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轻装”升级中

2017-10-30 20:3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是每个人身体和灵魂栖息的港湾,在家里,需要的不是严肃、紧张、厚重,充满沉闷、压抑。需要的是简单、随意、平淡,充满温馨、轻快。

家需要“减重”,需要“轻装”。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轻装”升级中……

轻质

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木地板是以一层或多层专用纸浸渍热固性氨基树脂,铺装在刨花板、高密度纤维板等人造基材表面,正面加平衡层,背面加耐磨层,经热压成型的木地板。它的强重比高、质量轻、强度、刚度、稳定性及各项力学性能俱佳,轻松,质朴。

轻触

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木地板采用的是钢板对纹纹理模压工艺,最大限度的表现出木地板纹理的立体感、逼真性,地板表面凹凸有致,脚感柔和,脚尖触及之处,极其轻快、踏实。

轻色

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木地板常年跟德国夏普、德国IP、西班牙拉米等世界顶尖级装饰纸设计公司合作,力求用最少的线条在地板装饰纸上设计出最富有个性的视觉冲击力。最有代表性的是“随心拼”系列地板,比如人字拼、三角拼,既解决了实木地板纹理太过于传统单一的缺点,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彰显个性的需求,能激发人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轻色不是不“好色”,而是只好画龙点睛之色。

轻装

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木地板质量轻,搬运方便,地板槽榫结合,设计考究,匠心独运,安装简单,拆装快捷,容易上手。地板安装后的结构紧密,结实,V型槽口的设计更能有效防止水分、污渍的浸入。

轻醛

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木地板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力求把地板中的甲醛释放量降到最低,远低于0.04mg/L。从开始智造地板到现在,大自然家居为了千万用户的健康,一直在跟甲醛做斗争,一直有个愿景,希望有一天真的能智造出不含甲醛的地板,让人们的家居生活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