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丹麦君客地板为你终生守护爱情

2017-10-17 14:0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丹麦,诗一样的名字,在多数人印象中,丹麦是一个童话王国。错落有致的风车在旷野里随处可见,它非常注重发展绿色经济,注重无污染能源的开发,所以它也被称为地球上的“绿色模范生。

“丹麦式的幸福”,来源于一种能让人产生幸福感的环境,源自丹麦的JUNCKERS实木地板同样一直坚持创造幸福的信念。

它采用独特的热压风干技术,坚固稳定、不易变形,把木材含水率由原木的60% - 80%

减少至 1% - 2%,储存在温室内提温至 28oC x 14天,地板成品的含水率控制约8% (+/- 2%)。它比一般的地板更持久耐用,防污高效,钢夹系统配合十板安装法,无需胶黏剂和龙骨,完美适合各种地热环境。它还是少见的终生地板,可以被多次打磨,再现原木风情,或者涂抹一层漆面来获得不一样外观的。

有时候,幸福很简单,为她定制一个铺满JUNCKERS的房子,两个人一个家,足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