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影视IP热潮下,大自然地板如何乘搭热播剧的顺风车?

2017-10-17 09:5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那年花开月正圆》(以下简称《那年花开》)热播。在跨界营销的大背景下,不少品牌尝试在影视IP热潮中借势营销,提升品牌声量。10月1日,大自然地板顺势而为,乘搭热播剧《那年花开》的顺风车成为节目的特约播出品牌,其中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广告在节目开播后也获得极大曝光。

影视IP热潮:热播剧广告霸屏

从2016年开始,中国热播影视剧迎来井喷,《人民的名义》《小别离》《欢乐颂》《我的前半生》等大大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这些热播剧作为一个个超级大IP,“吸睛”之余,更成就了无数热门话题,社交网络上的热度也持久不下。因此也获得各大广告主的青睐,品牌植入的春风开遍了银屏。

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各大广告主热衷于借助强大的影视IP与热门话题,通过各种形式的广告投放实现广告霸屏,规模化地向观众集中传达品牌信息,抢占消费者心智,以提高品牌声量。

借势营销:发起媒体新攻势

面对热播剧掀起的新风潮,快消行业的广告主们在娱乐营销、跨界营销上玩得乐此不疲,营销大战愈演愈烈;而作为一家传统的家居建材企业,大自然地板是如何顺应潮流乘搭上热播剧的顺风车?

现象级大剧一直都是品牌的必争之地,《那年花开》也不例外。据了解, 10月1日晚大自然地板特约播出的《那年花开》在辽宁都市频道、吉林都市频道率先开播,零醛智造新的15秒广告在节目上与各大观众见面;后续全国28省、28家电视台,75集、38天全面轰炸。大自然地板作为28省电视台《那年花开》的特约合作伙伴,在为剧目本身提升品质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加了品牌的曝光量。

在今年古装剧整体疲软的环境下,《那年花开》无论剧情还是收视都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那年花开》为什么能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究其原因,除了靠强大的明星阵容与精湛演技,也离不开其高质量的影视剧本。一部好的影视剧,不仅可以收获观众的好口碑,更能为品牌加分不少。大自然地板正是借此契机,从各方面预估该剧的影响力,通过借势营销、发起媒体新攻势顺利搭上热播剧的顺风车。

寻求突破之下:坚持环保与健康

据了解,近两年来大自然家居频繁出现在央视广告、各省电视台广告上,通过集中式多渠道的进行品牌宣传推广,强化消费者群体中的眼球效应,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除了大自然地板与28省电视台《那年花开》特约合作外,今年大自然家居也与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合作,成为其特约播出合作伙伴。大自然家居在广告营销模式上不断寻求突破,除了以往的全国高铁机场的户外广告、电梯广告外,今年更是紧跟市场风向、投放热点市场,借势营销搭上热播剧的顺风车;不仅深刻地体现了品牌自身对广告投放模式新的认知和解读,也获得了巨大的品牌曝光。

事实上,不管是遍布全国主要机场和高铁站的“大自然家居,始终专注健康家居”户外广告,还是央视、28省的零醛智造广告,这些广告背后其实是大自然家居22年坚持环保与健康的理念。据悉,本次大自然地板在《那年花开》广告中播出的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制作过程对原材料和制造环节两大关键点进行了全面升级,生产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力求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坚持追求“绿色居住”的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