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广西通报产品质量抽查情况 轮胎未检出不合格产品

2017-10-16 10:27:11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高宇峰)昨日,记者了解到,自治区质监局通报了今年服装、陶瓷砖、铝产品及氧化铝、橡胶制品、轮胎5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除轮胎未检出不合格产品外,其他4种抽样均有不合格产品。当中,服装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5.63%。

本次抽检,服装共抽取全区34家企业生产的64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54批次,不合格产品10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约为15.63%。主要不合格项目在纤维含量、pH值。如:柳州市民族针织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棉汗短袖衣,商标为祥身,规格型号55cm,生产日期在2017-04-15,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桂林市华谊服装加工厂生产的短袖T恤,商标为波波龙,规格型号90/48,生产日期在2017-04-25,不合格项目在pH值。

陶瓷砖,共抽取全区41家企业生产的41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38批次,不合格产品3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约为7.32%。主要不合格项目在:吸水率、尺寸(厚度)、破坏强度。如:桂平市新金盛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陶瓷砖(仿古砖),商标为聚福,规格型号600mm×600mm×9.6mm GL (有釉)BⅡb类,生产日期在2017-03-15,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吸水率。

铝产品及氧化铝,共抽取全区22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40批次,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4.76%。如:广西翔吉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生产的两个产品:电工圆铝杆3/电工圆铝杆4,规格型号φ7.5mm,生产日期为2017-04-03/2017-03-13,主要不合格项目在尺寸偏差。

橡胶制品,共抽取全区23家企业生产的32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30批次,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25%。如:平南县橡胶三厂生产的旋转轴唇形密封圈,规格型号XA7441 22mm×35mm×7mm,生产日期2017-03-28,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热空气老化。

本次抽检,轮胎共抽取全区12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产品。包括南宁市锐通轮胎翻新厂生产的轻型载重汽车翻新轮胎、南宁实德翻胎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载重汽车翻新轮胎、南宁市安吉轮胎翻新厂生产的载重汽车翻新轮胎。经检验,未检出不合格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