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陕西省质监局抽检5批次卫生纸 全部合格

2017-09-30 15:33: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国家质检总局组织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陕西省生产企业生产的部分产品进行了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

  本次联动抽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有关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共抽查了咸阳、宝鸡地区4家生产企业的5批次卫生纸样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样品5批次。

  抽查依据 GB/T 20810-2006《卫生纸(含卫生原纸)》等相关标准和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卫生纸样品的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横向吸液高度、抗张指数、柔软度、尘埃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监督抽查结果

序号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或批号

抽查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抽查结果

  承检单位

1

欣雅卫生纸

2017531

陕西欣雅纸业有限公司

欣雅

182mm×123mm/4

合格

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

欣雅本色卫生纸

201674

陕西欣雅纸业有限公司

欣雅

143mm×123mm/3

合格

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3

紫优生活用纸(卫生纸)

201741

陕西紫优纸业有限公司

紫优

φ85mm×170mm×115/节(三层)

合格

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4

新惠阳卫生纸

2017426

宝鸡惠瑞农业特种纸业有限公司

新惠阳

φ75mm×143mm×12mm/

合格

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5

清风牌卫生纸

2017612

金红叶纸业(咸阳)有限公司

清风

112mm×180mm3层)×10

合格

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