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从心发现大自然:设计让城市更美好

2017-09-27 22:2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大自然家居的动作频繁,凭借着“睡地板,野自在”六个字玩转互联网情感营销,在9.16超级品牌日活动中怒破3.9亿元。但是,大自然家居并未就此止步,不仅要情怀,还要有实力。9月29日,大自然家居2017“从心发现大自然”原创设计师沙龙活动将在义乌举行,携手日籍建筑师青山周平,畅谈设计与城市、自然、生活的关系,以设计改变人居环境,以实力创造健康生活。

设计,城市发展的驱动力

当你漫步城市,惊叹于一座座标志性建筑的时候,也许并不知道,这里面的一砖一瓦都凝聚着设计的底蕴。设计是一种创新实践,它凝聚着人类的创意、灵感和智慧,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设计,让建筑有了生命力;设计,让城市摆脱“千城一面”的局面,变得各具特色。用艺术思维和城市设计激活、优化城市公共空间品质,彰显城市品格、活跃城市人文氛围,让城市、自然与生活和谐地融合。

融合,让城市变得更活力

义乌,不仅有着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更是融合了“万国文化”。开放包容、多元融合的城市特征让这座城市别具魅力。而青山周平,这位拥有“小栗旬”之称的外籍设计师,在中国生活了十余年,深受文化融合的影响,对胡同有着别样的情怀,他认为这种没有围墙的家居生活才是最理想的生活,他希望通过空间的设计,改善社会的状态,那么要如何处理人与自然、城市与生活、文化与商业的关系,青山周平将会用他的经历为我们一一讲述。

通过设计实现家与自然的融合,使生活更贴近自然状态,通过设计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改善社会状态,是大自然家居“从心发现大自然”原创设计师活动的初衷。大自然家居非常重视设计师渠道的建设,希望通过设计和家居的跨界深度结合,通过大自然设计工坊招募产品设计合伙人,给用户带来健康的产品和消费体验,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想要感受义乌万国文化的魅力?想要了解设计大咖自然设计的理念?想要体验大自然极致健康的产品?9月29日,来浙江义乌一起来听青山周平如何诉说大自然,一起挖掘设计改变人居、改变城市的神奇力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