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已完工 家具未生产

2017-09-20 10:18:43 北京晨报

装修已完工 家具未生产

实创装饰公司:家具订单已加急 违约部分将按合同约定进行赔偿

张女士今年夏天与实创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双方约定9月15日完成所有装修和家具。时间已到,家里的装修也基本完毕,但应送达的家具却迟迟没有到。张女士几次问客服人员,对方均未给她一个明确回复。记者从实创装饰负责张女士家项目的唐先生处了解到,目前已对张女士的家具订单加急,预计一个月左右完工,违约部分将按合同约定进行赔偿。

客服告知家具还未生产

今年5月,张女士参加了实创装饰公司“完美家装”的活动,并于当时花费8.8万余元与对方签了合同。双方约定,从6月10日开始开工,在70个工作日内完成张女士家包含装修、定制家具在内的整个工程。

其间,房子的设计、装修一直进展顺利,已经大致完毕,张女士却迟迟不见家具搬进来。几次询问客服,对方都没给一个准信儿。情急之下,她在8月底打电话给实创装饰家具生产方,却被告知还未收到有关生产单据。“因为小孩儿上学才装修了这个房子,就是想要快点装完早点住进去,本来觉得实创装饰大品牌,谁成想是这样呢。”

9月15日,重新装修的房子几乎都到位,唯独摆家具的地方还空落落的。张女士再次联系客服,被告知家具还未下单生产。更让张女士头疼的是,对于家具什么时候能送到,对方也没有一个准确答复。“现在孩子已经开学了,我们就在这边租房住。他们没有按合同完成,结果我们的所有计划都得跟着变。”

已经加急预计1个月完工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实创装饰的电话,但均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联系到实创装饰负责张女士家装修的“工长”唐先生。唐先生解释,张女士家的装修已在9月初完毕,但因集团内家具生产线数量有限,订单数量较大,导致张女士的定制家具逾期。“全国各地的家具单子,都要送到天津的总厂来做,很多都来不及生产。”

据唐先生介绍,一般如遇这种情况,公司会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进行赔偿。“有的时候三四个月都给人装不进去,那逾期的赔偿金都得几万呢。”因张女士对时间要求较紧,唐先生说目前已向上级反映此事,并将张女士的家具订单调整为紧急订单,预计一个月左右完成加工,逾期部分,将按照双方合同进行赔偿。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康佳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