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装修引纠纷 12315调解赔偿

2017-09-15 11:4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俗话说:“要想半年不安顿,你装修房屋”,近日,家住安徽颍上县城北的李先生这几个月为自家新房的装修就没有安顿过。不但没少操心还与装修工发生了纠纷。

据悉,消费者李先生2017年2月将自己新房装修工程交于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付工程款10000元并未签订装修合同。在装修期间,装修公司拉来了装饰材料,说要给消费者房子吊顶,但被消费者李先生拒绝了。李先生说只想把房子简单地装一装,没必要装的太豪华。可是装修公司竟然在没征得李先生同意的情况下就把房子的墙皮给铲了,李先生见自已的房子一片狼藉,很气愤,找装修公司的负责人说明情况。结果半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也只改了个电路和水管。李先生说这个效率太慢,于是要求装修公司停止装修,不再合作,装修公司也同意终止合同。该装修公司同意退给里先生2000元,李先生认为装修公司所做的活根本用不了8000元,找了装修公司协商好多次未果,李先生只好来到了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投诉。

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申诉投诉举报中心组织调查人员到现场勘查、去装修公司了解情况,装修公司确实存在收费不合理问题,也未与李先生签订装修合同等。依据新消法规定,此案装修公司承担举证责任,而装修公司表示其无法举证。经颍上县12315申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的多次现场调解,最终装修公司同意退还给李先生工程款6000元。(李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