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郑州市惠济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10家企业存在问题

2017-09-13 15:3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2017年郑州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计划》,2017年8月25日和8月29日,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惠济区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10家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问题。

9月12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在其官网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了公示。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情况表(2017-006

单位: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序号

辖区

经营单位名称

 

检查存在问题

检查时间

备注

1

惠济区

河南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市惠济区绿源路8

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现场未提供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相关资料;入场食品经营者档案不健全;未印制统一格式的销售凭证。

2017.8.25

 

2

惠济区

郑州市信基调味品城有限公司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调味食品城

市场开办方未全面落实20号令,商户信息建立不全面;未定期对入场食品经营者经营环境和条件进行检查;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记录保存不全。

2017.8.29

 

3

惠济区

河南增益信基供应链有限公司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冻品市场

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无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入场食品经营者档案信息不健全;市场开办方未按照义务落实日常检查。

2017.8.29

 

4

惠济区

郑州市惠济区调味食品城昌隆副食商行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调味食品城52099-2100

食品销售台账记录制度不完善。

2017.8.29

 

5

惠济区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调味食品城闽鲁海货干调商行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调味食品城81773-1775

部分食品现场能够提供供货商资质及相关证明文件,无法提供进货票据;部分食品未建立并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

2017.8.29

 

6

惠济区

郑州市天一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郑州市惠济区郑州信基调味品食品城冻品鲜活交易中心1101-1103

部分食品能够提供供货商相关资质及相关合格证明,无法提供进货票据。

2017.8.29

 

7

惠济区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冻品大世界洪运冻品商行

郑州市惠济区信基调味食品城冻品鲜货交易中心112106

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和食品销售台账记录制度不完善;经营的一包鸭肠包装上无标签。

2017.8.29

 

8

惠济区

郑州市惠济区青山新食材

郑州市惠济区中部两岸海鲜港A2-083A

金虫草无生产厂家名称、地址、生产日期,无相关进货票据和相关合格证明材料;部分食品未隔墙离地;经营的部分食品的标签上无生产日期,现场未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无相关进货票据。

2017.8.29

 

9

惠济区

郑州中部两岸实业有限公司

中州大道北四环435

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无专职或兼职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未按要求建立入场食品经营者信息档案;未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7.8.29

 

10

惠济区

郑州市惠济区高杰粮油干调冻品行

郑州市惠济区中部两岸海鲜港A2-81/82/83

部分食品无进货查验记录票据;未按温度要求贮存食品;部分食品未隔墙离地。

2017.8.29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