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交了装修款房子还没装修完 城建宜居失联

2017-09-12 13:19:53 信网

信网9月11日讯 2016年,刘女士在青岛城建宜居装饰公司(以下简称:城建宜居)定了装修,并支付了70%的工程款。但装修没多久,工人就因城建宜居工资未发放等原因停工。交纳的装修款打了水漂,这让期盼新房已久的刘女士不能接受。信网从青岛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已接到消费者报案,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装修没多久,工人就不给我装修了,一问才知道,是公司法人失联了。”刘女士告诉信网,2016年,她通过城建宜居装修,在支付工程款后,双方约定于2017年5月开工。

2017年5月,装修工人如期到刘女士家装修,但没多久就停工了,撂下了未装修完的烂摊子,让刘女士一头雾水。再三询问下,刘女士才得知,因城建宜居工资无人发放,员工大批量辞职。装修公司变成空壳,装修也无法继续,那交纳的装修钱该怎么办?刘女士多次来到城建宜居讨要说法,“但在职员工也给不出答复。”无奈之下,刘女士只能向工商部门求助,而在求助的过程中,她发现还有很多和她一样的消费者,“现在我知道和我遭遇一样遭遇的消费者就有40家,交纳的装修款总额170万左右。这么多人的血汗钱都打水漂了,这可怎么办?”

信网来到了城建宜居,看到这里大门紧闭,门口还挂上了“出租”房屋的信息。信网再三拨打城建宜居的公司电话以及法人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

浮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表示,目前他们已接到许多消费者的投诉,工商部门也曾约谈过城建宜居法人刘先生,并对该公司送达了书面行政指导书。“但因目前城建宜居已闭店,法人刘先生也处于失联状态,因此工商部门无法继续调查,只能向公安部门发行政建议函,建议消费者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向法院起诉。”

信网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消费者已向公安报案,并到浮山路派出所录好了报案笔录,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