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游乐场卫生状况堪忧 万达宝贝王称每天都打扫

2017-09-08 11:30:32 信网

信网9月7日讯 上周末,市民陈女士带着孩子到延吉路万达广场二楼的万达宝贝王玩耍,期间陈女士陪着孩子进入游乐场内的淘气堡项目,却发现里面的卫生状况令人堪忧:“地面上散落着头发和零食屑,围挡上也粘着黏糊糊的垃圾。”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这种情况只可能出现在周末客流量大的时候,实际上游乐场每天晚上都会进行简单的清扫,大扫除和消毒则会每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进行一次。

“淘气堡在宝贝王里是个单独的空间,里面有滑梯和海洋球,每次孩子都要进去玩好久。可这一次进去之后,我再也不想带孩子来玩了。”从陈女士拍摄的照片看,地板上散落着不少头发,地板的缝隙残留着细小的垃圾和饼干碎屑,游乐场的围挡上还有黏糊糊的东西。

陈女士说,进入淘气堡的孩子年龄都不大,玩耍过程中孩子在地板上爬来爬去,还会用手摸各种玩具,这些散落的垃圾有大量细菌,要是孩子因此生病,游乐场难辞其咎。

9月6日下午,信网来到万达广场二楼的宝贝王,工作人员称这只可能发生在周末客流量大的时候。“游乐场每天晚上停止营业后,工作人员都会进入场内进行简单的清扫,把地板上的垃圾捡起来。但是大规模的消毒清理是每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进行一次。”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客流量少的时候发现场内有垃圾,就会马上打扫,但是周末来玩的人太多,难免会顾及不到。“其实我们是不允许在游乐场里吃东西的,但有的顾客不听劝说,我们也没办法,而且像掉头发这种事我们也管不了。”

在淘气堡的入口处,信网看到摆在台子上的洗手液和提供给顾客的袜套,一旁的墙面上贴有“今日已消毒请放心游玩”的贴画,但是上方的另一张消毒时间的贴纸上却没有填写日期。工作人员向信网出示了一张手机里的照片,称每天晚上打扫结束后,都会将打扫卫生的照片传到工作群里,以此作为凭证。

目前,信网已经将此事反映给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调查落实,如果确实发现游乐场卫生情况不合乎要求,则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理。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