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9.16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 海量钜惠提前曝光!

2017-09-07 14:5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半个月以来,大自然家居可谓是动作频频。从登陆各大纸媒头版的“寻找前夫”启事,到七夕大尺度“约睡”活动,无不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和消费者的热议。

原来,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大自然家居重拳出击,联合天猫启动“睡地板野自在——超级品牌日”,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野生原木系珍品全包入户”优惠,更提供了“预付享特权”、“晒得赢好礼”、“下单抽大奖”等多项重磅惊喜,抢先占据旺季家装市场。

十元特权定金,享多重礼品和专项服务

9月1日-9月17日,登陆大自然天猫官方旗舰店,或全国线下任意大自然家居旗下产品门店,预付10元特权定金,即可获得100-300元现金抵用券(不同订单金额使用)、专项服务包:免费测量、免费送样、实木筷礼品盒、酸枝佛珠手串礼品盒以及iPhone手机抽奖机会等多重礼品及专项服务。

全包服务,建材采购一站式搞定

活动期间,在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的产品门店(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柯拉尼橱衣柜、壁高墙纸),购买指定产品,均可以享受全包服务,包括物流运输、施工安装、送货到家、送货服务、辅料产品、售后服务等五项内容,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搞定”的满意服务。

高颜值爆款尖货,绝不可错过

装修颜控们认为:“人工颜值”带来的愉悦是短暂的,唯有天然美才是永恒。因此,颜控们把越来越多的“人工颜值”的家装请出了家,取而代之的更多原木、原味、原色调的东西。大自然野生原木全系列珍品,便是近年来让颜控们频频发出不可抑止尖叫的一个系列。

晒单总动员,福利拿不完

活动期间,在大自然天猫店成功定单,线上交付全款并晒单五星好评,可以获得在线红包30元。除此之外,下单购买10元特权定金,晒单五星好评后联系客服,可获得价值58元的酸枝佛珠手串礼盒。另外,凭借特权定金截图,到大自然旗下任意门店,还可领取价值98元的高档实木筷子礼盒。也就是说,10元特权定金=两份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

下单赢抽奖,好礼送不停

9月16-17号活动正式下单期间,大自然家居在全国为消费者准备了500多份,总价超过200000元的大礼,包括iPhone手机、乐视电视、轻奢套餐礼盒等。

没睡过地板,不算真老板!睡地板不仅是一种姿势,更是一种生活方式!9.16日大自然家居超级品牌日,提前与你约“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