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济南中海环宇城“星空琴行”突然关门 全国60家店停业

2017-09-04 09:35:01 齐鲁网

齐鲁网9月3日讯 如今,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可谓煞费苦心,从胎教、早教,再到各类课外教育,五花八门,多钟多样,而这其中艺术教育是很多家长的必选科目。济南的王女士在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地下一层的星空琴行为孩子报了钢琴培训班,周末她像往常一样带孩子来学习,但门口的通知却让她大吃一惊。

突然关门几十名学生停课 交三万多元一节课没上

“从17年9月2日起暂停全国门店经营,等待进一步通知。昨天早上孩子老师到家里上课,状态还挺好,看着不像知道这事的。”头一天还正常上课,第二天就毫无征兆的关门,这让王女士有点摸不着头脑,她赶紧联系了学校老师。“那几个老师说,他们也是刚刚知道。就是突然发生的,没有告诉家长,也没有提前通知一下,我觉得这种事情,挺不合理的。”

上午11点钟,陆续有几十名家长来到星空琴行门口,据家长们介绍,他们的学费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这其中,济南的范女士上个月才为两个孩子在琴行报的名,启蒙课加上一对一辅导,总计花费3万多元。“两个孩子是33888,一节课都没上,琴也没有,然后就闭店了。启蒙课老师不告诉我们的话,我们还不知道这个事。”

环宇城商场称不知情 全国连锁所有门店一夜关门

琴行关门,有家长试图拨打琴行负责人电话,然而对方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对于这种情况,中海环宇城的工作人员王先生也给出了他们的解释。“9月2号他们家突然一个临时的闭店,这个事情我们商场也是确实不清楚。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在积极的联系星空琴行的相关负责人,尽量减少这件事对顾客的负面影响。”

“这个通知只是告诉大家,说是投资人的资金链断了,原来的管理团队,已经不持有星空股份,原股东无法确认追加新的资金。”从家长提供的营业执照图片看到,位于中海环宇城的这家星空亲琴行,注册名称为“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于2015年4月注册成立,是总部位于北京的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星空琴行在全国有近60家培训体验店,年营业额近5亿元。然而通过搜索记者发现,突然关门的还不只济南这一家门店,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也曝出了星空琴行关门的消息。

环宇城工作人员表示:“他是到2018年合同到期,也就是说现在其实合同还没有到期,他们店员给我们的反馈,9月2号凌晨一点多才接到星空琴行CEO的内部邮件,收到了内部邮件,突然间通知星空琴行全国应该是50到60家门店全部都停止营业。”

官微发声:企业管理者以及投资人正在积极商讨

注册名为“星空琴行官博”的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通告,声称“由于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导致现阶段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目前星空琴行所有管理者以及投资人正在积极商讨,并努力寻求尽快解决问题的途径”,但公告并没有说明什么时候恢复营业或如何处理问题。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连锁琴行,星空琴行也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目前顾客们都希望管理层能尽快拿出解决的办法,尽力减少他们的损失。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