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家居柯拉尼:原柚木系列|让时光停留在清新的原柚芬香中

2017-09-01 13:5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户型:三房两厅一橱

面积:120m2

风格:现代

定制系列:原柚木系列

家居说明:色彩简约、主要针对80、90后年轻群体的一套全屋定制系列。在实用性方面柚木有较强的耐腐蚀性,特别是采用于门板,耐腐、耐磨,光泽亮丽如新,花纹美观,色调高雅耐看,稳定性好。在设计方面用时尚简约的纯色为主、主色彩不超3种,工业风地板配搭工业风墙面把原柚木的清新色散发得淋漓尽致,彰显年轻人时常活力简约不将就的新现代生活方式。

玄关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开门第一道风景,室内的一切精彩被掩藏在玄关之后,在走出玄关之前,所有短暂的想象都可能成为现实。鞋柜、吊柜、小装饰等储物间都集合在玄关柜这个微妙的空间里。让便利快捷高效集于一身,大大节约时间。

餐厅

餐边柜

温馨的美食、清甜的美酒、每天都是小资范的生活享受。

客厅

朋友间谈天说地的最要场所——客厅,轻型布艺沙发和工业风地板,仿复古墙砖、再加上原柚木电视柜系列结合。一切都那么的相得益彰。

阳台

洗衣和储物空间完美结合、嵌入式洗衣机实用而不失大方。

主卧室

每天工作加班加点后、心灵放松休息的空间。清新的原木配色、简约的梳妆台、开放式的取物。

客房

皮质沙发床配搭镜面烤漆衣柜、空间明亮透光、一气呵成,相撞相爱。

 

书房

时尚百变书房、隐藏式卧床和电脑桌。实用空间率达到200%

如今大自然家居联合柯拉尼在9月16日,开展“实木柜•野高档”超级品牌日活动,包物流、包安装、包送货、包辅料、包售后五大优势。现场到店客户即可享受19990元的优惠价格订制20m2的全屋定制套餐。不仅能参加惊喜大抽奖,还有机会获得iphone手机、50寸大电视、餐具礼品套装等。

9月16日,我们在柯拉尼等着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