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华帝亮相2017中国厨电高峰论坛 解读“大厨房的经济时代”

2017-08-25 15:0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4日,备受行业内关注的2017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内外知名厨电制造商以及各家电互联网电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聚焦厨电行业的当下与未来。华帝获得2017年度“吸油烟机行业卓越品牌”品牌奖,更凭借其明星产品i11083吸油烟机、BF862B魔碟灶分别荣获2017年度 “吸油烟机行业线上畅销产品”、“灶具行业畅销产品”型号奖。

(2017年度灶具行业畅销产品--华帝BF862B魔碟灶)

(2017年度吸油烟机行业线上畅销产品--华帝i11083吸油烟机)

当下,厨电行业的智能化革新却并不那么顺利,定义模糊、标准混乱、抄袭成风等市场乱象,使智能厨电领域陷入先进理念难以落地、产品水平参差不齐、使用体验差强人意的局面。在家电智能化的大背景下,作为“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企业,华帝走出了极具特色的发展路径,围绕“高端智能厨电”战略定位全面进阶,在“互联网+”思想推动下,努力打造出一批批契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端产品,致力于为全球用户一个充满智慧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厨房空间,让“未来厨房”与我们零距离。

论坛会上, 诸多业内、业外负责人在现场围绕“未来厨电产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力图通过多元化、多层次、多角度的阐述,解读烹饪与情感、健康与环保有机融合的“大厨房经济”发展前景。华帝电子商务中心总监李永强作为对话嘉宾,倡导用更智能的家电产品去改善生活,提升人们的生活乐趣。主张“科技因生活而在,生活因科技而优”的创新理念,将关注重心放在了如何通过产品的智能化,使厨卫产品回归家庭关怀的本质,切实的帮助用户简化家务劳动,改善生活品质层面上来。

(右一为华帝电子商务中心总监李永强)

此次华帝荣膺三项大奖,这其实与其多年来聚焦产品、坚持创新的理念密不可分,产品创新上狠下功夫,真正深入市场解决消费者痛点;营销模式创新花样,贴近消费者研发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以“智能化”为导向,将语音识别技术、形象识别技术、智慧存储技术、云数据技术、机器人技术等多种先进技术运用到人工智能平台上,先后推出了“魔镜”V2油烟机、“魔碟”悬浮式燃气灶、“魔箱”蒸烤一体机、全时恒温燃气热水器等一系列智能厨卫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高端舒适的使用体验,提升了人们的生活乐趣。这样的坚持不懈也带来了硕果飘香,一大批展现智能厨电的鲜活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广受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