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从心发现大自然,何武贤与大自然又要来谈心了

2017-08-22 16:3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见山还是山,见水还是水”描述的是一种悠然的禅境;“大观观于山,大隐隐于市”透露的则是一种低调的个性,而这些都能在一个设计师身上体现,他就是“生活禅空间美学家”——何武贤。继6月27日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成都站)之后,8月21日,大自然家居与何武贤又相约于冰城哈尔滨。

在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成都站)活动上,何武贤通过《禅境之道法自然》,分享了他独特的设计理念;通过台北和上海两大改造案例,表达了他“不做豪宅,只做好宅”的注重人文关怀设计观点;他通过自然的材料使用表现禅风,体现自然与设计的共生。何武贤对“禅”的感悟以及极致的全屋改造,备受现场设计师们的喜爱和称赞。

在外人看来,何武贤有着多重的角色:导演、诗人、哲人、设计师、禅学者,这些既不是标签,也不是定义,而是共生在他头脑深处的不同的思维维度,经过30多年的磨合,对立与冲突消失不见,这些角色已经充分融合,能够自如的起承转合,真真实实地演绎着他的人生。那么,在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哈尔滨站)上,何武贤又会给在场的设计师们带来什么全新且走心的设计分享呢?

据了解,在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上,何武贤老师将分享他走过台湾30年的心路历程。在何武贤看来,台湾的文创有今天的名气,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了漫长的岁月,一点一滴累积之后才有今天的成就。这需不急于功利,沉淀下来,坚持初心,二十年、三十年始终如一日去完成。

何武贤作品:界•转折 人文会所

其实,何武贤的这份初心和大自然可谓志同道合。大自然家居始终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为己任,已连续11年进行公益植树,连续4年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走在健康环保的路上,初心始终不变。自2016年6月起,直至今日,大自然家居已经累计举办了9场设计师沙龙,与全国优秀的设计师开展深入交流;并且与梁志天、戴昆、邱德光等著名设计师展开深度合作,推出别具设计感的作品,让设计能融入千家万户,在专业设计的路上,大自然也始终坚持着初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8月21日,与大自然家居、何武贤相约哈尔滨,回望走过的路,找回最初的心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