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南平市食药监局:6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2017-08-14 17:1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规定,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7年第1期药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公示。本次公告的药品监督抽检信息为2017年1-7月南平市本级药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药品信息6批次。

  南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药品监管(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药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药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药品,请拨打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不合格信息表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药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生产批号

不合格项目

福建省扬祖惠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建瓯公园口店

建瓯市公园口时代广场

蒲黄

江西彭氏国药堂饮片有限公司

批号:16092013

性状、显微鉴别

建瓯芝城医院(普通合伙)

建瓯市都街坪

川木通

樟树市庆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批号

1604126

性状

惠好医药(南平)有限公司

顺昌县城南东路

维生素c

山西太原药业有限公司

批号

160811

重量差异

福建省南平市第一医院

南平市中山路

替米沙坦片

福州海王福药制药有限公司

批号

1604190

形状

福建省民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邵武熙春分店

邵武市熙春中路

八角茴香

泉州东南制药有限公司

批号

140904

性状

福建省民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邵武熙春分店

邵武市熙春中路

蒲黄

江西樟树葛玄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批号20140405

性状、显微鉴别、检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