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东营市质监局发布加油机随机抽查结果

2017-08-07 17:0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落实《山东省质监局关于组织开展加油机专项计量监督检查的通知》(鲁质监量便字(2017)154号),加强县区局加油机计量检查工作的监督,7月27日、28日,东营市质监局组织了全市加油机随机抽查,共检查加油站12家,检查加油机19台,共发现各类问题17条(处),其中未启用加油机防作弊装置3家。中石化山东东营第九加油站等4家加油站管理较好,检查无问题。

东营市加油机专项计量检查随机抽查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址

存在问题

1

东营三和油气销售有限公司

东营区

未提供加油机的计量检定证书;加油机未启动防作弊装置;未向社会做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

2

山东万通金顺油品有限公司第19加油站

东营区

无。

3

山东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河口区辛河路加油站

河口区

无。

4

富海能源服务连销有限公司海盛路加油站

河口区

无。

5

垦利县供销加油站

垦利区

加油机未启动防作弊装置;编号901080017的加油机有异常加油记录。

6

中石化山东东营第九加油站

垦利区

无。

7

中石油山东东营第九加油站

垦利区

未提供备案情况;未提供加油机的计量检定证书;向社会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书悬挂不规范。

8

利津县陈庄油城加油站

利津县

未提供备案情况;未提供加油机的计量检定证书;未向社会做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

9

利津金顺油品有限公司

利津县

未提供加油机的计量检定证书;未向社会做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

10

山东京博科翔新能源有限公司第369加油站

广饶县

未向社会做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

11

广饶县坤宇加油站

广饶县

未向社会做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

12

广饶县小李加油站

广饶县

加油机未启动防作弊装置;未向社会做出公开诚信计量自我承诺。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