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麦岛金岸中央空调不给力 青岛华创:水源不足

2017-08-07 12:26:30 信网

信网8月5日讯 在最近的桑拿天中,空调已经成了生活里的必需品,可是住在崂山区麦岛金岸的马先生却守着空调冒热汗,原因就是家里中央空调制冷效果不理想。负责供冷的青岛华创客服管理中心方面表示,制冷效果不好与水循环水源不足有关,目前已经重新调试完毕,用户家的制冷也已经恢复正常。

4日上午,信网来到位于崂山区的麦岛金岸小区,马先生居住的是一座22层的高层居民楼,共有64户居民,其中的55户是由青岛华创客服管理中心集中供冷。“现在室内温度就是27度,即使设定在24度温度也降不下来。”马先生说,家里之前已经出现过一次这种问题,当时修好了,但是没过几天又出现了这个问题。

对于这种市内温度“居高不下”的情况,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可能是由于中央空调的制冷水循环出了问题,具体的故障原因还得找华创客服管理中心。

随后,信网又找到青岛华创客服管理中心,“中央空调的费用是按照房间的面积计算的,每平方米11.2元。马先生家的问题,确实是由于水循环不畅导致的。”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提供水源的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系统调试,水源不足导致供冷系统无法正常稳定运行。对此,公司已经在楼道里张贴了通知,可能有的业主没有看到。

对于马先生家的空调问题,华创客服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上门对供水管道进行了维修检查,发稿前空调制冷已经恢复正常。同时,工作人员还表示以后会更加注重集中供冷的技术与管理,如果小区供冷出现问题会进行相应的退费。信网全媒体实习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