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预定酒店与宣传图片不符 携程已退钱

2017-07-27 10:24:43 信网

信网7月26日讯 趁着周末来青旅游的李先生通过携程订购了青岛浪漫印象主题宾馆,房费为97元。当天到店入住时,却发现房间与携程店面上的图片介绍不相符合,墙面非常脏。随后李先生向店家要求退房,但却被拒绝。无奈之下,李先生只能连夜更换酒店入住。信网了解到,目前携程网考虑到客户的服务体验,已将房费退款。

酒店与宣传图片不符

来青旅游的李先生通过携程预定了青岛浪漫印象主题宾馆,房费为97元。但到店后,房间情况却让李先生大吃一惊。“房间墙面很脏,跟携程上店家发布干净又整洁的内景图片完全不一样。”随后,李先生向店家提出换房,但店家却表示目前酒店满房,无房可换。无奈之下李先生只能选择退房,但店家却表示不退房费。

出游遇到这种烦心事,李先生越想越生气:“是酒店在携程上发布了不实的图片信息,因此责任应由店家来负。而且我都没住,店家没道理不退房费。”

酒店:消费者接受能力不一致

7月25日,青岛浪漫印象主题宾馆的负责人李女士说,每个消费者的接受能力都是不一样的,“比如床单和网上不一致,客户也会提出异议。但是网上的房型图片是由携程网拍摄并排版,如果消费者对房间有特殊要求,只需要在订单上加备注即可。而目前这名消费者支付的订单是预付单,我们是不退款的。”

李女士介绍,所谓的预付单就是客户下单付款之后,款项会打到携程网的账户上,在客户离店后,款项才会到酒店账户中。“而我们接受到订单后就会给客户全天保留房间,即便对房间不满意,我们也是把房间保留,不退房款的。如客户有异议,客户可直接与携程联系,要求退款。”

携程:考虑到客户服务体验已退钱

信网从携程了解到,目前针对李先生的投诉,携程网出于对客户的服务体验,已将房费退款。

携程工作人员严女士介绍,携程每家酒店的入驻及宣传图片都是由专人到店审核进行监管发布的,而之后是每年进行抽检,“客户投诉的这家酒店之前入驻时是经过我们审核通过的,但是后期对于酒店在长期使用后,存在房间脏乱差的情况,也有可能监管不到。之后我们会对这家酒店进行核实处理,如实际房间情况与图片确实不符,我们会考虑撤掉该酒店的图片信息,并调整该酒店舒适度的星级标准。”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