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山东:“小猪嘟嘟”童装等23批次商品不合格

2017-07-17 13:31:54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 尹训银)7月14日,山东省泰安市工商局发布了2016年度对泰安地区流通领域服装鞋帽、儿童用品等商品进行的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小猪嘟嘟”童装等23批次样品合格。

2016年度,泰安市工商局委托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对泰安地区流通领域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样检验。本次共抽检服装鞋帽类商品205批次,包括学生儿童用品33批次,服装服饰及其他针纺制品141批次,纸制品25批次,鞋6批次。共检出合格商品182批次,合格率88.78%,不合格商品23批次,不合格率11.22%。其中,学生儿童用品不合格3批次,服装服饰及其他针纺制品19批次,纸制品1批次。

不合格商品具体信息如下:

标称深圳市贝美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BEME TOY牌贝美飞侠(布绒玩具),机械与物理性能、标识不合格。

标称杭州润希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知彩牌棉衣,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广州市奥琦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ANNZO牌女装牛仔外套,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监利大枫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玛丽牌特百全能纸,亮度(白度)不合格。

标称温州喔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喔也童装牌梭织裤,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浙江金凰来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小猪嘟嘟牌休闲外套,纤维定量分析、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广州诚恒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KIKC牌男牛仔裤(水洗产品),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WESTLINK牌两面穿图案棉服,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浙江丹妮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The Green Party牌趣味数字列车(塑胶玩具),机械与物理性能、标识不合格。

标称宁波博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TON LION牌棉衣,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天津嘉士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暇步士牌纽约螺纹腰仔裤(水洗产品),耐汗浸色牢度、耐水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金旺达制衣企划生产的标称彩尚牌鑫.艾贝,纤维定量分析、耐湿摩擦色度不合格。

标称泉州缔伊风景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热人花牌围巾D20077,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广州玮佳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WAIKI牌版画拼色方巾,耐水色牢度、耐汗浸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广州玮佳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WAIKI牌玮佳喷绘花长巾,耐水色牢度、耐汗浸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苏州奥姿澜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博珂牌围巾,纤维定量分析、耐湿摩擦色度不合格。

标称杭州海聚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敏鹏牌花型翻边垮裤,纤维定量分析、耐湿摩擦色度、使用说明不合格。

标称(中国大陆)湖州郎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Tgg牌针织时尚夹克,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汕头市澄海区莲上荣华塑料厂生产的标称MZ牌鹿宝宝床铃(塑胶玩具),机械与物理性能、标识不合格。

标称潍坊旭通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旭童鹿儿牌儿童服装(童上装),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潍坊旭通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旭童鹿儿牌儿童服装(童套装),纤维定量分析不合格。

标称潍坊依来特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标称盛世飞鸿牌女牛仔裤,纤维定量分析、PH值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