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7>>

北海市食药监局抽检餐饮环节样品3批次样品 全部合格

2017-07-14 19:4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3日,北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17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26期)。本期信息显示,该局近期组织抽检餐饮环节样品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批次。

抽检总体情况为:随机抽检发酵面制品1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随机抽检米面制品1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随机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批,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本次检验项目涉及甲醛次硫酸氢钠(以甲醛计)、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二氧化钛、酸价、极性组分。

 

序号

报告书编号

抽样编号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检品名称

生产/购进日期

检验结果

抽样单位

1

20170710

GX1705000504

北海市海城区美食金马美食城

北海市和安商港负一楼

发酵面制品(馒头)

2017-05-31

合格

北海市食药监局

2

20170700

GX1705210504

合浦县洞天饮食店

廉州镇文蔚坊路建司出租房

米面制品(馒头

2017-05-26

合格

北海市合浦县食药监局

3

20170683

GX1705020505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北海必胜客财富餐厅

北海市北部湾中路60号一、二层

起酥油(非氢化)

2017-05-23

合格

北海市海城区食药监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