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格兰仕:叹自已家的无人厨房是真享受

2017-07-13 10:2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格兰仕是普及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电器的先行者,通过推出i双变频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等一大批无烟火新厨房电器,不纠结火候、不过度烹饪,只需简单操控,就能离开厨房等候美食,为用户提供了“不食烟火 只享美味”的无人值守厨房解决方案。

“传统厨房油烟大,不愿意待在厨房烹饪”一直是现代人生活的痛点,也是格兰仕创新的重点。所以格兰仕通过科技创新,真正实现解放双手:下班前利用手机远程查看冰箱内的食物,在G+智慧家居APP看到对应的云菜单,回到家中简单料理,轻触i双变频微波炉智能菜单,就能离开厨房,节省做饭的时间和家人共聚天伦。这些看似科幻电影的场景,都能通过格兰仕的精品家电实现,彻底颠覆了传统烹饪烟熏火燎,专人值守的尴尬。

无人超市还是新概念,无人厨房早已是许多现代家庭的新享受。用智能家电武装起来的无人厨房,不但节约了能源、减少了明火及油烟对人体的伤害和环境的污染,还能解放一日三餐“捆绑”在厨房的时间,让烹饪更简单,让生活更有趣,大大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让美味佳肴和优雅生活相得益彰。

微波炉被誉为二十世纪改变世界的十大发明之一。经过70年的升级迭代,今天的微波炉不仅能把做饭、解冻、消毒等厨房事务干得更加漂亮高效,而且能听会说,能通过物联网和手机以及家里的所有智能设备对话,一些90后的年轻人直接就让一台智能微波炉承包了整个厨房。

Tips:少花钱甚至免费领一台能听会说好做饭的微波炉回家

格兰仕的“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正在全国巡回中。参与活动,可领取以旧换新或消费升级补贴。其中25年格兰仕微波炉功勋用户可免费换高端i系列智能微波炉一台,20年以上钻石用户、10年以上铂金用户、10年以下黄金用户分别可获得500元、400元和300元的高额补贴。新用户消费升级,选购i系列微波炉,也将得到100元的特惠补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