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充值未消费宠物店关门

2017-07-12 13:10:13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康佳)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朝阳区塞莱布宠物店充值3000元,不料消费几百元后就发现宠物店关门,多次拨打店长电话也都无法接通。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宠物店大门紧闭,外边贴出店内改造的通知(如图)。但据附近居民介绍,该店已关门将近一个月。随后,记者向12315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记录信息,表示消费者可走法律程序维权。

“作为一个收费不算便宜的宠物店,我们看中的是你们的服务质量和态度,现在直接卷钱跑路?”昨日,有网友爆料朝阳区酒仙桥附近一宠物店疑似跑路。记者联系到爆料人,对方表示,宠物店已开了好几年,自己在店里给自己家的小狗美容也有两三年的时间了。“他们家收费比较高,单独美容一次是580元,但如果预存3000元的话美容一次就是380元。”为此,她于今年年初在店内办卡预存了3000元,到现在只消费了五六百元。近日,她想带着自己的狗去做美容,不料被附近的朋友告知该店已经关门多日。“可是我们上百个会员,都没有收到任何的通知。”随后,她多次拨打店内负责人电话,均未能接通。记者看到在塞莱布宠物的微博下方,也看到多位会员称老板疑似跑路,并发问“我们的卡钱怎么办?”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酒仙桥附近的塞莱布宠物店。宠物店内置未改变,但大门紧锁,门上贴出“店内改造 暂停营业”的通知。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店虽已开了好几年,但是平日生意却相对冷清。一个多月前,她看到宠物店关了门,从此就再没开过。“小区里有十几家养狗的都在他们家办卡了,一个多月没来,八成是跑路了。”

记者通过工商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发现该公司早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拨打其负责人电话发现已停机。随后,记者向12315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记录信息后,表示消费者可走法律程序维护权利。

线索:马先生 康佳/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