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食品安全周 格兰仕微波炉升级助你健康烹饪

2017-07-04 14:4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日,主题为“食品安全 人人参与”的第二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食品安全、健康烹饪”再度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格兰仕作为无明火、无油烟健康烹饪的引领者,日前整合上亿资源面向全国启动“i无微不至”为主题的微波炉以旧换新行动,在各地掀起消费升级热潮,也彰显人们对低碳生活、健康烹饪的日益推崇。

食品安全作为是关系百姓民生的焦点问题,不仅得到国家部门的严格监管,更让越来越多消费者高呼倡导“回家做饭,回家吃饭”。为了顺应社会和消费的需求,格兰仕再度吹响“高端微波炉大普及”冲锋号,轰轰烈烈地面向全国推出亿元大让利,让高端i双变频微波炉以更亲民姿态面向广大消费者。

作为专业智造微波炉25年的“黄金品牌”,格兰仕在微波炉健康烹饪消费引导上,一直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读报时代,格兰仕在全国数百家报纸、杂志上开辟“微波炉美食”专栏,并推出大量介绍“微波美食”的书籍、影音作品,教育消费者用微波炉制作美食,如《微波炉菜谱888例》、《食尚微波美食精烹饪》等,从营养、现代烹饪诉求、烹饪工具选择和介绍等角度全面介绍了微波炉精烹饪的理念。

在互联网时代,格兰仕为了顺应消费者的信息阅读习惯,打造了格兰仕互联网传播矩阵:通过微博、微信、粉丝社区等平台搭建,通过新时代的表达方式,向全球亿万用户分享微波美食食谱、刷新着用户对微波炉用途的认知,让越来越多消费者成为无明火、无油烟健康烹饪的食尚达人。

“i双变频微波炉如何让消费者轻松回归厨房,健康烹饪?”格兰仕微波炉研发工程师表示,针对现代消费者“不会做饭,没时间做饭”的痛点,i双变频微波炉的智能菜单,湿度感应等黑科技让用户完全解放双手,轻触功能键就能静候美食出炉。更贴心的是,i双变频微波炉搭配光波,微波双模变频技术,加热效率最高提升50%,烹饪时间缩短30%,烹饪更快,更美味。

本次“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本质是格兰仕25年来引导微波炉健康烹饪的“常规动作”,通过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高端微波炉,与时俱进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让中国老百姓的一日三餐做得开心、吃得放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