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助你“开放”厨房

2017-06-27 15:3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放式厨房设计在当代家庭中越来越流行,“开放”的不仅是家居物理空间,更重要的是“开放”了厨房做饭的人和客厅家人的互动沟通的心里距离。近日,为了感恩反馈新老用户,格兰仕宣布整合上亿资源,面向全国启动“i无微不至”感恩中国行,让最高端的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打头阵,助全国微波炉以旧换新。除了格兰仕老用户可以尊享到免费换新、500元至300元不等的超级补贴礼遇,其他品牌微波炉用户也可以特享100元消费升级补贴。

业内人士指出,格兰仕如此大开尺度地补贴全国老用户,实质上是在鼓励广大中国家庭大胆“开放”厨房,用更加低碳高效的智能微波炉享受“不食烟火,只享美味”的新食尚。

以微波炉为代表的无明火无油烟新厨房电器,从根本上解决了开放式厨房的油烟污染问题,尤其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格兰仕作为微波炉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也是倡导无明火无油烟厨房的先行者,重磅推出了i双变频微波炉以旧换新行动,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了“开放”厨房的完美解决方案,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健康、有趣的生活体验,提升家人幸福感。

开放式厨房在享受视野开阔,增加家人生活情趣的同时,不得不面临厨房油烟飘出客厅的问题。i双变频微波炉的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的先天优势,免除了家人对油烟的后顾之忧。面对即将出炉的美食,大家总是迫不及待,i双变频微波炉采用独有的双模变频技术,比传统微波炉加热效率提升50%,省时30%。比如卤鸡翅,传统明火烹饪需要35分钟以上才能做到松软煮透,而用微波炉烹饪只需20分钟,烹饪时间更短,让家人更便捷享受美食。

现代厨房不仅仅是解决一日三餐的场所,更是一个家人间晒厨艺,增加生活情趣的游乐场。为了让老人小孩,不会烹饪的年轻人都能享受亲手烹饪带来的乐趣,i双变频微波炉预设多个智能美食菜单,只需轻触菜单按键,就能轻松烹饪经典美食,天天可以举办家庭趣味“美食大赛”。最给力的是,i双变频微波炉颠覆了过去需要看火守候的烦恼,只需简单设置,就可以让一家人聚在一起看着电视,安心等候美食的出炉,更多时间共聚天伦。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