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定制博洛尼橱柜掉漆 厂家:已经赔偿

2017-06-26 20:53:01 信网

信网6月25日讯 近日,有市民在微博上反映,自己花10多万元订购了一套博洛尼全屋定制橱柜,6月份完工时发现这套橱柜存在多处掉漆、尺寸不符等问题。青岛博洛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了告诉信网,市民反映的情况不属于质量问题,在接到客户的投诉后,公司已经派专人前来处理,现已经对该客户进行了赔偿。

据这位市民反映,为了装修新房,他花10多万元定制了一套博洛尼全屋定制橱柜。本以为花高价定制的橱柜不会出现问题,但在6月份检查产品质量时发现这套定制橱柜存在质量问题,“很多地方都掉漆了,而且橱柜的尺寸也不对。”

信网看到这位市民发出的照片,除了有一处橱柜被凿掉漆外,其余大多属于尺寸不合适。其中,差距最大的是一处靠墙的柜子,柜子与墙之间的距离将近8厘米,“而且博洛尼的工人在安装过程中,对家里的瓷砖和墙皮也造成了破坏。”针对这种情况,这位市民提出要求博洛尼全屋退货。

对此,青岛博洛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刘经理告诉信网,该客户所说的问题并不属于质量问题,属于正常情况,但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公司仍对其进行了赔偿。 “定制产品是有工艺间隙的,谁家做都会有这种情况。但公司本着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原则,还是对其作了全屋除甲醛,油漆修复等多项赔偿。”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