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趁公考高考乱涨价 湖北14家宾馆酒店受处罚

2017-06-22 23:32:53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沈佳 记者吴采平)考点附近宾馆在考试期间坐地涨价!近日,湖北省物价局通报了该省公务员考试和高考期间考点附近的部分宾馆、酒店的价格违法行为,武汉七天连锁酒店、汉庭酒店等14家宾馆酒店受处罚。

湖北省物价局通报显示,7天连锁酒店武汉市江夏区纸坊火车站店传统大床房平时周末188元,4月21日(周五)公务员考试期间涨至466元,涨幅147%;武汉市江夏区纸坊街兴新街汉庭酒店大床房平时周末209元,4月21日公务员考试期间涨至499元,涨幅138%。

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城市便捷酒店、武汉市武昌区大东门城市便捷酒店、武汉天馨馨商务酒店、武汉市洪山区七天武汉理工大学珞狮路店等趁高考之机,大幅提高客房价格,涨幅从79%到125%不等。为逃避检查,武汉市武昌区大东门城市便捷酒店修改了电脑系统中的数据,武汉市洪山区七天武汉理工大学珞狮路店以系统升级为由不提供检查所需材料。此外,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王朝驿站时尚酒店、五月花大酒店未在醒目位置标示所售房型及价格。

今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和高考期间,湖北省物价局组织物价部门进行了专项巡查,绝大部分宾馆酒店能按照规定明码标价、认真履行价格承诺,但部分宾馆酒店存在不按规定明码标价、趁机大幅提高房价、提供虚假信息或不提供检查所需材料等违规行为。目前,湖北省物价局已责成相关区物价局对上述价格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