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消费卡没花完 店却已关张

2017-06-21 15:26:33 北京晨报

消费卡没花完 店却已关张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李傲)“办了卡了,钱还没花完,店却没了。”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美廉美超市三里河店内一个名叫“宜食一味”的店铺购买了两张1000元的消费卡,而近期店内突然停业,该店老板已联系不上。美廉美工作人员答复称找不到店主,目前也无法帮消费者退款,只能先进行记录,部分消费者已报警处理。

市民姜女士表示今年5月份在一个叫“宜食一味”店内购买了两张1000元的购物卡,此店出售一些国外进口的小零食等。随后姜女士在此消费过,目前卡内还剩600多元,此前消费姜女士也并未觉得异样,随后还加入了宜食一味的一个微信群,群里也有两个店内的员工在里面。

而姜女士表示前些天在群里看到很多人说关店的信息,“他们有人在群里问店员怎么不营业了,当时店员给出答复说是内部调整,之后会继续营业的。既然人家都那么说了,我们也就没当回事。”但让姜女士没想到的,此前店内用蓝布挡住,可店内还有部分货品,而前日开始,货品开始被搬走,“我们群里好多人就去找美廉美的工作人员询问情况,他们说东西是超市拿走的,店主早已联系不到。”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看到宜食一味店内已被搬空,招牌也已被拆除(如图),美廉美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该店铺违约,如他们不付违约金,美廉美有权把货物搬离,宜食一味的负责人找不到,只好先把东西搬走了。

姜女士跟记者说道,事情发生几天后,群里的一个店员终于说话了,“他说店长走了,他们也联系不上,但把店长的联系方式给了大家,电话却根本是打不通的。”姜女士表示因为是在美廉美店内发生的事情,超市有责任给大家一个说法。

对于此事,美廉美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总店管招商,他们对于该店铺的情况也不了解,具体解决措施现在还未明确,但开始为要维权的消费者统计人数和金额,也会配合调查。记者了解到,目前涉及消费者已达57人,涉及金额约4万元左右,部分消费者已选择报警处理。

李傲/摄 线索:姜女士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