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邮寄电脑却收到毛巾被 申通没查出哪个环节出错

2017-06-19 11:03:41 信网

信网6月18日讯 近日,市民聂先生向信网反映,6月3日,他的朋友将自己的电脑从黑龙江用申通快递邮寄到青岛,“也没有想到会丢,就没有进行保价。”但是6月7日在聂先生收到快递的时候却发现,快递纸箱里的电脑不见了,却多出了一床毛巾被。

“找了好几次申通快递,但是一直没有给我答复,每次问都说正在处理。”信网从聂先生提供的接收快递时拍的视频中了解到,快递纸箱外边包裹了一层土黄色尼龙袋子,而里边的快递纸箱的一个侧面被用利器划开,纸箱里的电脑不见了,却多了一床白色的毛巾被。

信网致电青岛申通海信分部快递点,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还没有查出具体哪个环节出错,目前事情正在处理中,具体什么时候能给聂先生答复,申通工作人员表示也不能确定。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律师表示,运输途中货物丢失,承运人应该付全责。即使未进行保价,如果有证据证明电脑是在运输途中丢失的,也可以提起诉讼要求申通进行赔偿,对于造成的其他损失也可以一并要求赔偿。对于当事人向信网提供的接收快递时的视频,单律师认为可以作为证据使用。“以后寄贵重物品时最好进行保价,以避免日后产生纠纷。”单律师建议说。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