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实木床一年坏两次 华谊家具:客户太重还有外力作用

2017-06-16 10:36:12 信网

信网6月16日讯 2016年4月,南京的张先生在华谊家具青岛旗舰店买了一张实木橡木床,用了一年床坏了两次。第一次向售后反映之后,售后及时免费为张先生更换了新床,可前几天床的侧板又折了,张先生提出退换要求却遭到拒绝。信网联系到华谊家具青岛旗舰店,工作人员表示,床出现问题是因为张先生个人原因导致,不可退换。

南京的张先生2016年4月份在华谊家具青岛旗舰店花费2200元买了一张1.8米宽的全实木橡木床。“床是2016年9月份送到的,我房子正好装修,10月份我住进去的,在床边上一坐,后边的围板就裂了。”在及时向售后反映之后,售后解释可能张先生正好坐在了木质结构的横纹上,并及时为张先生免费更换了新床。

但是在2017年5月28日,张先生起床的时候,床的左侧侧板又折了。张先生向商家表示希望退床或者更换别款的床,遭到拒绝,售后表示因为该款床已经下架,可以为张先生在工厂订做同样的侧板,并找人免费更换。“我是5月31日报上去的,6月1日给我答复说5天之内将侧板送到,但是现在还没有送到,每次问售后,就说厂家还没有做出来。”张先生向信网表示:“我们就正常体重,平时就一两个人睡,这才不到一年就坏了两次,还是给我退了或者换别的款的吧。”

信网联系到华谊家具青岛旗舰年店,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在店铺已经明确规定,90天无理由退换,3年质保,所以可以免费为张先生维修,但是不能退换。

对于质量问题,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客户体重偏重,“承重部分我们的产品肯定是没有问题,但是客户使用过程中可能因为他体重过重等原因导致,外力作用再比较大,导致裂纹。”

工作人员表示,左侧侧板目前在工厂加工,最短一个周可以给客户邮寄过去,客户自己更换或者由旗舰店找师傅免费更换。对此,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已经超出90天无理由退换期,但是如果因为质量问题商家还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与商家协商解决。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