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各地热烈欢迎载誉归来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2017-05-28 08:21:19 人民公安报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结束后,参加大会的各地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返回当地。载誉而归的英模代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各界群众的热烈欢迎,英模代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倍加珍惜荣誉,不负人民重托,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河南公安英模代表团。省领导赵素萍、许甘露、穆为民参加会见。谢伏瞻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充分肯定了公安队伍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为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人民平安作出的突出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公安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提出要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是我们做好公安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谢伏瞻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加强各项保障力度,解除公安民警的后顾之忧。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载誉归来的湖南公安英模代表团。省领导黄关春、王少峰、蔡振红、谢建辉参加会见。杜家毫对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祝贺。他说,公安英模用赤胆忠诚的政治本色、鞠躬尽瘁的公仆情怀、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铿锵誓言,树起了公安队伍的旗帜和标杆。他要求英模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把亲切关怀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事业忠诚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平安湖南捍卫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文涛会见从北京返回的山东公安英模代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参加会见。王文涛与公安英模代表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英模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英模是山东公安队伍的优秀代表,是公安队伍学习的榜样,更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获奖英模代表表示,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再立新功;要牢记为民宗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平安山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公安英模代表团一行载誉回到长春,受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家福等领导和民警代表的热烈欢迎。在欢迎仪式上,胡家福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忠诚履职、拼搏奋进,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参加欢迎仪式的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将迅速掀起向英模和立功集体学习的高潮,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上海公安英模代表团载誉而归,受到上海市公安局领导、民警和群众代表的热烈欢迎。获奖英模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上海公安事业发展和城市安全有序再立新功。上海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要在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中迅速掀起“学英模、争先进、创一流”的热潮,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加倍努力工作,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浙江公安英模代表团载誉归来,浙江省公安厅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薪火传承——向公安英模学习”座谈会。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在座谈时强调,英模是时代的楷模,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为公安事业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珍惜荣誉,永葆先进典型的模范本色。英模代表表示,要把这次表彰大会的精神领会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为公安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湖北省公安厅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湖北公安英模代表载誉而归。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代表厅党委盛赞英模们展现了湖北公安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希望他们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全警迅速掀起学英模、做英模的热潮,锻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担当、务实重行的优秀品质。

贵州公安英模代表团受到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和厅属各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近百人的热烈欢迎。贵州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英模们再接再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维护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再立新功。英模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珍惜崇高荣誉,牢记神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扎实工作、不辱使命。

陕西公安英模代表团载誉归来,受到大家热烈欢迎。陕西省公安厅负责人表示,全省公安战线要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为建设平安陕西、美好陕西作出新的贡献。

青海公安英模代表团载誉而归,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民警代表在机场为他们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欢迎仪式。英模代表表示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新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坚定的信念、为民的情怀、担当的精神、攻坚的勇气,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风险防控、提升能力水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