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维权>>

《海口一影楼老板莫名失踪》续:股东上演“罗生门”

2017-05-26 15:53:59 海口网

海口网5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陈家煜 摄影报道)继5月22日海口网报道《海口一影楼老板莫名失踪》一文后,5月25日下午,海口茉妮卡影楼股东之一林先生现身海口中视国际影城表清白,当天,该影楼另外两名股东也出现在中视国际影城。对于欺骗消费者一事,该影楼股东各执一词,上演现实版“罗生门”。

影楼“法人代表”现身表清白

据了解,茉妮卡影楼共有4个股东,分别是何先生、王先生、何女士以及林先生,四人一共投资200多万元,其中林先生投资55万元,是茉妮卡影楼最大股东,也是法人代表。去年10月31日,因财产纠纷问题,林先生辞去了茉妮卡法人代表一职,并签了退股合同,合同规定茉妮卡以每月91000元,六个月付清的方式,返还给林先生退股资金,股东四人均在合同上签名按手印。

“自签订退股协议书后,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我每月都会收到退股资金,但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没有收到一分钱,55万元到现在还有27万没有退回来。”林先生向海口网记者说道,因其与另外三名股东皆为朋友关系,公司财务主管又为何先生老婆,因此一开始没有收到退还金额,他也只是问问而已,并没有想太多,但直到5月中旬,林先生依然没有收到退款,无奈之下,他决定向法院起诉另外三名股东。

林先生表示自从他签了退股合同后,就再也没有参与茉妮卡影楼任何商业运作。为表示清白,他不得不现身中视国际影城,给媒体和消费者一个说法。

股东“互掐” 一人被打破头

除了林先生外,当天下午,茉妮卡的另外两个股东何先生与王先生也到了中视国际影城,但两人一直待在物业办公室。当海口网记者欲向两人了解情况时,物业工作人员以办公室为监控中心外人不便进入为由,将记者挡在了门外。

据了解,在媒体报道茉妮卡影楼老板莫名失踪一事后,该影楼员工多次致电何先生与王先生了解情况,两人表示是何女士把钱卷走了。

当天下午,据现场一位自称是何女士朋友的女士告诉海口网记者,19日下午,她和何女士在中视国际影城逛街时,正巧遇到了何先生。当时何女士问何先生为何将所有问题推到她身上,并且污蔑其把钱卷走时,两人起了争执。不到几分钟,何先生就将何女士打倒在地,致其头破血流,在医院缝了十几针。何女士的朋友表示不存在钱被何女士卷走这样的事情。

三股东现场玩消失 事情扑朔迷离

“今天下午,我拨打了海口12345热线,要求国兴工商所与派出所到现场处理情况。”茉妮卡一名员工告诉海口网记者,“在过了半小时后,海口12345回电告知我,国兴工商所工作人员已到现场,但奇怪的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见到我。”直至记者采访结束,该员工依旧没见到工商所的工作人员。

据国兴派出所介绍,派出所已派出民警赶到现场,但在进入物业办公室后,发现何先生与王先生已不在内。物业工作人员回应:“两人已经跑了。”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何先生时,何先生表示四名股东正在协商,便匆忙挂断了电话。

国兴派出所表示将会继续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