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多洗”洗衣20多天没影儿 客服称衣服已清洗将尽快寄回

2017-04-20 09:43:44 北京晨报

近日,康女士通过“多洗”平台下单清洗十件衣物,但自对方取走衣服后过了20多天也不见送回。她通过平台和电话投诉,亦都未收到回应。昨天,“多洗”发表官方声明,由于近期订单激增,导致取送件延误。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康女士的衣物已清洗完毕,会尽快安排发货寄回。

康女士向北京晨报记者讲述,3月26日,她在微信公众号里发现了一家名为“多洗”的平台,主要提供日用品的清洗护理服务。“价格比洗衣店的要便宜,而且还提供上门服务,我觉得很方便。”于是,她立刻下了单,将羽绒服、羊毛衫等十件衣物送去清洗。

可令康女士没想到的是,衣服被取走后就没了音讯。记者从其手机页面看到,自打衣服取走至今,平台上的订单状态一直停留在“上门”一项,还未到达“清洗”的步骤。“从4月开始,我每隔几天就通过平台和电话投诉,但是根本没人回复我。”张女士气愤地说,当她将遭遇发布到网上后,发现不少人与其情况相同。

北京晨报记者在“多洗”的官网介绍中看到,衣物取走后次日开始72小时内会送回,而洗鞋、家纺类物品也不会超过10天。就在昨天上午,“多洗”的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由于近期为换洗旺季,造成订单激增导致送件延迟。”同时,文中还写着:“多洗”会加快效率,为了尽快送货,部分订单会采用第三方物流发送的方式配送到用户手里。

随后,记者就康女士的问题联系到“多洗”客服,对方查询后表示,其订单中所含衣物已全部清洗完毕。对方承诺,会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将衣物发快递寄回。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 郭丹 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