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德州:2016年11月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检合格率97.03%

2017-04-13 13:2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4月12日,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德州市2016年11月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结果,共抽取202个汽柴油样品,检测出不合格样品6个,成品油合格率达97.03%。

本次对德州市11个县(市)区的101个加油站(油库)进行抽检活动,共抽取202个汽柴油样品,平均每个场所抽取2个样品。

汽油检验项目为研究法辛烷值、实际胶质、硫含量、烯烃含量、芳烃含量、抗爆指数、机械杂质、诱导期等;普通柴油检验项目为硫含量、凝点、冷滤点、闪点、机械杂质、氧化安定性等;车用柴油检验项目为硫含量、凝点、冷滤点、闪点、机械杂质、氧化安定性、多环芳烃等。

不合格项目涉及研究法辛烷值、抗爆指数、硫含量、氧化安定性、闪点。

检验依据和判定标准应为相应油品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或地方标准。

汽油不合格统计表

 

受检加油站名称

受检加油站地址

检验结果

不合格项目

乐陵市新丰加油站

乐陵市郭家办事处驻地314省道3公里处右侧

不合格

研究法辛烷值、抗爆指数

柴油不合格统计表

受检加油站名称

受检加油站地址

检验结果

不合格项目

平原县石油劳动服务公司第十加油站

平原县王杲铺105国道右侧

不合格

硫含量

平原县石油劳动服务公司第十三加油站

平原县腰站105国道左侧

不合格

氧化安定性

平原县石油劳动服务公司第三加油站

平原县兴平路中段路西

不合格

硫含量

宁津县骐腾加油站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皂户刘村省道313线1公里70米处右侧

不合格

硫含量

临邑亚中海石油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南镇夏口街104国道路西

不合格

硫含量、闪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