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造精品 创未来” 万和2017年供应商大会召开

2017-04-07 15:09: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品牌万和,在顺德喜来登酒店成功召开主题为“造精品 创未来” 2017年供应商大会。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总裁卢宇聪、总裁助理兼采购总监卢斯毅、万和研究院院长孙颖楷博士等公司高管悉数出席,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位供应商代表以及多家银行的高层人士就品质提升、技术创新、供应链协同、产金融合等方面展开探讨,力争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万和供应链体系。

会上,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谈到,2017年所有人将面对更多的“不确定”,万和要从挑战之中寻觅机遇,做行业的整合者、颠覆者。同时,他也对新常态下的供应链提出了四大要求:一、以“成就客户”为共同的经营理念,共创共赢;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加快供给侧改革;三、实现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四、做好环境保护,走绿色发展道路。

万和电气总裁卢宇聪则表示:万和期望打造更加公平与诚信的供应链生态,要整合供应商的技术创新资源、提升供应链的技术创新能力;另外还强调了品质升级,消费群体在变,对质量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所有供应商在质量方面一定要精益求精,以匠心造精品。

一直以来,万和就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曾提及:产量是“钱”,质量是“命”。对于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没有中间值,必须把成功作为信仰。坚守对成功的信仰就是坚守质量,质量是政治,质量是生命,质量是效益。必须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唯有如此,才能成为国际标准的制定者,才能在国际竞争的舞台上拥有话语权!

为此,万和建立了“三全三保五关”问责制:三保--要用工作质量保证工序质量,用工序质量保证产品质量,用员工质量保证工作质量,这便是三保。三全--全员、全程、全天候。质量是全面的,成本和交货期都应计算在内;质量也是全过程的,光检验不行,事后把关没用;质量更是要全员参与的,从一把手老板到清洁工都要参加进来。不要小看清洁工作,生产车间的清洁度、灰尘、静电等情况,对电子元器件等精密工业产品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管理不是管物,而应该先管人,人管好了自然这物就管好了。五关--规范进货关、验收关、定期养护关、出库复核关、不合格产品控制关,保证产品合格率100%。万和从不因为人情或关系而降低了进货门槛,发现质量问题一律拒之门外。

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今年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2017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消费维权活动暨“中国服务点评”数据发布会中,万和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健全的门店体系、创新的服务模式、优质的服务团队以及消费者高满意度等优势被评为优秀企业。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合肥等12个城市的通信、保险、汽车4S店、家电、手机、家装等企业,以现场抽查和电话访问的方式开展调查,只有质量、服务等各项指标的合格率高达90%左右的企业才能获得。

质量和服务是评价一家企业是否值得信赖的重要标准,现万和致力于打造航天级品质,力图为广大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未来必定能取得辉煌成就。而万和方面亦表示,会继续坚持这样的品质信念,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业内外人士的信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