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公布2017年第一批供应商日常不良行为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2017-03-31 18:3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中国铁路95306网站获悉,2017年第一批信用评价中共有16家供应商存在日常不良行为,其中:一般不良行为6家,较大不良行为1家,重大不良行为9家。

原文如下:

总公司所属各企业,各铁路公司:

2017年第一批信用评价中共有16家供应商存在日常不良行为,其中:一般不良行为6家,较大不良行为1家,重大不良行为9家,分别是: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供应的防水涂料、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供应的防水卷材在总公司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组织的监督抽检中不合格,认定属产品质量类一般不良行为;哈尔滨正力铁路器材商贸有限公司、哈尔滨子核经贸有限公司、沈阳康擎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和侯马市沈洁商贸有限公司未按采购单规定时间供应产品,认定属企业行为类一般不良行为;株洲丰达机电配件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机车压力开关(JY11、JY13)存在较突出的质量问题,影响站段装车生产,认定属产品质量类较大不良行为;武汉安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南北安贸易有限公司在维修用物资等项目公开招标活动中,相互串通投标,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上海锐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作为代理商参与“同大监理公司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并最终中标,制造商为浙江英松仪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经查,两家公司提供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系伪造,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重庆喜马化工有限公司在车辆运维物资招标中,提供了广州邦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对其授权的“伍尔特”产品销售授权书,以及伍尔特(广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对广州邦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授权证书,经查,该授权证书系广州邦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伪造,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成都博比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汉普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仿真售票系统”公开招标中,相互串通投标,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德州顺达铁路配件有限公司在电务运营维修“钢轨绝缘”公开采购活动中,提供伪造的CRCC认证证书,认定属企业行为类重大不良行为。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铁总物资〔2015〕118号)规定,现就调整与上述供应商合作关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对四川蜀羊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供应的防水涂料产品、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供应的防水卷材产品暂停合作关系3个月;对株洲丰达机电配件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机车压力开关(JY11、JY13)产品暂停合作关系6个月;对哈尔滨正力铁路器材商贸有限公司、哈尔滨子核经贸有限公司、沈阳康擎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和侯马市沈洁商贸有限公司暂停合作关系3个月;对武汉安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北安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锐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英松仪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喜马化工有限公司、广州邦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博比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汉普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德州顺达铁路配件有限公司暂停合作关系12个月。并将对上述供应商的合作关系调整纳入年度信用评价。

二、暂停期限内,对产品质量类不良行为,铁路各单位不得接受相应问题产品参与铁路物资设备招标及其他采购活动;对企业行为类不良行为,铁路各单位不得接受该供应商参与铁路物资设备招标及其他采购活动。对其已中标但尚未发放中标通知书的,取消中标资格;对已发放中标通知书或已签订合同的,要加强质量检验和监控,确保产品质量;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违约行为的,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约定,追究其违约责任。

本次信用评价结果同时在铁路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供应商管理”栏目进行发布。

铁路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供应商管理,严格执行总公司管理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供应商信用评价工作,确保物资产品质量和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中国铁路总公司

2017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