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两会”催热环保主题 万和积极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2017-03-31 11:0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作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如何按期完成大气污染治理任务,牵动各级政府以及民众的心,而相关企业应该如何践行环保理念也备受关注。面对这种形势,在厨卫行业中,节能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共同发力点,节能厨电产品也成为老百姓厨房里的首选。于是,一场厨电企业共同发起的节能风暴顺势而来,纷纷推出节能新品。厨卫行业龙头企业万和在AWE2017展会上发布了两款厨房新品--澎湃劲风CXW-130-J12A/X12A烟机和智慧烹饪神器S2-L02Z灶具,产品均搭载了出色的节能技术,万和方面表示,这是基于政策的大背景,亦是市场需要。

厨房污染物中,含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各种有毒气体,此外还有一些具有强烈致癌作用的物质,如苯并芘、丙烯醛等。这对于厨房烹饪者而言,厨房无异于一个极其危险的场所。这些有毒有害气体不仅会入侵呼吸道、危害皮肤,还会使人体出现精神萎靡、食欲不振、全身乏力的情况,严重威胁烹饪者的身体健康。因此,当做饭成为一种潮流,厨房健康也显得愈加重要。

那么,厨房的污染是如何产生的呢?据专家介绍,厨房的污染物主要来自于燃料气体的不充分燃烧和油烟机性能不佳。在大多数情况下,能效水平低的燃气灶具不仅无法高效发挥燃气的热能,而且会造成能源的巨大浪费。而万和大火灶S2-L02Z采用铝锰合合金炉头环保材料、离锅节能技术和纯铜火盖完美组合,成就超一级能效的高效热效率,完美解决能源浪费的问题。据悉,该产品还可以实现智能防干烧,断火断气,泄漏报警,防爆玻璃,WIFI远程监测灯功能,有效地消除使用过程的安全隐患,更是体现了万和大灶火对安全的极致追求。

与大火灶形成双剑合璧的,是万和大吸力CXW-130-J12A/X12A抽油烟机。该款烟机的能效主要体现在核心功能--排烟效果方面,产品搭载万和第三代涡轮技术,风量峰值可达22m?/分钟,每30秒给厨房换一次气,可以让油烟被完全吸收。另外,还创新性地组合了空气净化模块--负离子发生系统。随时随地对厨房空气的进行有效的净化。净化系统每秒发出超过300万个负离子,大面积地对厨房的有害气体进行净化,营造出一个清新洁净的厨房环境。此外,该产品内置自适应风道循环增压系统,监测止回阀口瞬时压力,智能控制直流变频电机转速,省电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噪音。

“节能”产品逐渐成为2017年厨房的新常态。这种新常态也必将促进行业和百姓生活的新发展。而伴随着环保理念在行业不断深入发展,将会有更多“节能”技术的进步和新产品的问世,在不远的未来,中国家庭的厨房将会变得更加节能。而万和方面亦表示,会继续加大对节能技术的投入,推动产品的升级改造,打造出更高效的产品,以迎合市场的需要,还会推动行业的变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