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AWE吹响科技"集结号" 万和加速行业智能化进程

2017-03-30 11:0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技创新打破传统生活模式,推动生活品质提升。万和作为厨卫领域的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厨卫产品与服务。在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上,万和携多款"黑科技"新品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先进的技术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解读,成为AWE会场上引人注目的"大咖"。

家电产品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一直占据重要的位置,而家电产品的技术革新与趋势发展往往与大家的生活品质有最直接的联系,乃至全方位影响到日常家居的方方面面。因此,AWE不仅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更是每年广大国内消费者绝对不容错过的开年"重头戏"。

万和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以AWE为钥匙,开启智能防护沐浴新体验

万和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向我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智能防护与高端。近年来,因使用燃气热水器而层出不穷的安全问题向消费者敲响了安全的警钟,许多消费者反映每一次沐浴,都要担心排放烟气的有害物质超标,对自身造成的危险,也要为洗浴过程中经常意外熄火、噪音太大而烦恼。

洞悉消费者痛点,针对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万和研制出更高端、更智能、更安全的碳氮双防全新S级7系燃气热水器,让用户真正意义上实现无隐患沐浴。其搭载的智能氧护技术采用微电脑全程监控燃烧工况,一旦发现燃烧不充分,直流无级变频风机自动提高转速,增加供氧量,风机转速达到极限值仍不能消除一氧化碳时,自动关机保护;直流变频配风系统和燃烧技术具备智能抗风功能,抗风能力达12级,当热水器检测到室外有强风时,指示直流变频风机提高转速,增加热水器内部压力,防止强风倒灌吹熄火焰;另外,它还通过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减少70%,同时稳定火焰效果相当显著,实现燃气充分燃烧;运行时噪音值低至40dB,让沐浴不被噪音干扰,舒适、静心。

此外,在设计和易用性方面,该款热水器外观采用了高档绅士黑防爆玻璃,全新的触控方式,场景功能所见即所得,安全且美观,舒适沐浴,一键即享,带给您更安全、更智能的沐浴体验。

万和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以出色的高智能“才华”和出众的“颜值”征服了消费者。在AWE2017的展会上,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消费者纷纷为万和的高品质精品点赞。面对消费者的赞誉,万和方面表示,会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技术创新为灵魂,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改造,打造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回报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引领行业迈向智能化的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