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一切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先

2017-03-30 10:5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何成为一家受消费者喜爱的企业?除了能生产出高质好用的产品外,更多的,还需要这个企业充满了对消费者的关怀。作为中国热水器和厨卫电器的领先品牌--万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用高品质产品与高价值服务回馈消费者。在技术创新和研发新品的时候,万和都会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在深度研究消费者使用家用电器时存在的痛点后,再去做相应的升级和创新。

“热水器出热水前要先排一部分冷水”“烟机排气不净”“净水器出水慢”……这些问题都是消费者在生活中常常会遇到的。万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绿色智能科技为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节能的智能产品,解决了消费者在生活中的一个个痛点,带来低碳舒适的生活体验。在2017中国家电博览会上,万和电气一口气发布了包括“健康浴”旗舰机型EY71电热水器、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澎湃劲风的抽油烟机、一键掌控的智慧烹饪新神器S-L02Z灶具、反渗透V8净水机在内的五款新品。

这五款新品,无一不主打环保、安全、健康、智能,均是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和用户痛点的基础上打造的精品,特别是万和首次发布了有独创Acme4+技术服务体系的A8/V8净水机。

近年来,家用净水器市场需求激增,据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10月,净水设备累计销售235亿元,同比增长21%;截至2017年,净水设备的规模有望达到1251亿。但市面上多数净水设备在硬件上还存在“出水慢”、“清洁度不够”等不足。

据了解,万和此次发布净水产品,以家用反渗透净水机为主导,商用及中央净水为辅。其中反渗透V8净水机,为了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采用大通量RO膜过滤、无桶设计、低废水比设计、水电分离技术,着力解决净水机出水慢、出水不新鲜、浪费水、漏水风险高等四大消费痛点。

此外,针对净水机产品后续维修成本高昂的用户痛点,万和构建了专属净水机产品的Acme4+技术服务体系,对旗下全品类净水机实施终身上门保养服务,实施严格规范的安装保养检测,让用户可以放心持续使用万和的净水机。

厨卫的高端化升级,并不仅仅是功效性能的提升,更多的还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包括厨电产品的外形和颜色、智能化的用户体验以及对产品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等,去不断地完善和更新产品。万和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进行产品、服务的升级和变革,目的是要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智能、健康、安全、舒适的极致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