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安徽省绩溪县真味食品厂国抽不合格整改复查情况通告

2017-03-29 17:2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2月21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关于9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32号)。通告称:安徽省绩溪县真味食品厂生产、由野娇娇旗舰店在天猫(网站)销售的酥饼,过氧化值检出值为0.30g/100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0.25g/100g)高出20%。

  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宣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整改复查工作。绩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企业共生产不合格批次产品110袋(235g/袋),是受浙江野娇娇商贸有限公司委托,于2016年8月27日生产。其中10袋企业用于检验和留样。2016年9月1日,向浙江野娇娇商贸有限公司发货100袋,无库存。企业共下架、召回未售出酥饼66袋,并作了无害化处理。

  绩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企业排查原因并进行整改。企业自查认为造成不合格的原因是:1、企业生产此批次酥饼时处于夏天高温季节,原料保存不当;2、成品库温湿度要求未达到食品贮存条件。针对上述原因分析,企业进行了整改,具体措施为:1、严把原料进货验收质量关,特别是原料肉制品的验收和索证索票;2、保持生产车间和库房的通风,排气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3、控制生产车间和库房的温湿度,达到食品及食品原料的必备贮存条件。企业于2016年10月19日整改到位,并提交了整改情况报告;绩溪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于2016年10月20日,对企业进行了复查,确认企业已全部整改合格。

  绩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12月20日对绩溪县真味食品厂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绩食药监食罚[2016]56号),没收违法所得并进行了处罚。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