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洛迪1813硅藻泥执行标准抽检大起底

2017-03-27 12:3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际贸易壁垒的加剧,人们对环境、食品、医疗、汽车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检验检测市场飞速发展。虽然检测行业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但我们也不能忽略检测行业给硅藻泥行业带来影响力。

目前检验检测行业仍由国有机构垄断,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越来越感受到国际竞争带来的强大压力和转变方式迎接挑战的紧迫感,逐步提升在未来竞争中公信力、贡献率。硅藻泥作为新兴绿色功能墙涂材料,正在逐渐成为市场的新需求新亮点。由于目前行业技术门槛较低,部分硅藻泥产品质量低劣,三无产品层出不穷,产品及行业形象受到极大影响。尤其要加强硅藻泥行业管理,落实国家级权威检测报告结果,为维护消费者利益,并推动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洛迪科技严格按照A股上市公司东方雨虹“批检、型检、年检”三位一体的产品质量管理规范,一层层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从原材料供应商的甄选,原材料品质的检验,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中把控,生产参数的稳定,产品的抽检,样品的打样质检,产品出库物流,一步步都登记造册,记录入档,确保发出去的每一款洛迪1813产品都能追根溯源有迹可循。

对产品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打造出硅藻泥产品的黄金品质,安全测评保障消费者健康,需要获得以下权威数据。

标识诠释

CMA—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

检测机构计量认证合格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为中国境内合法的并且得到国家或省级计量认证管理部门授权的检验机构。

CNAS—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国家级实验室的标志,具有这一标志,表明该检验机构已经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证委员会的考核,检验能力已经达到了国家级实验室水平。

ilac-MRA—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lac-MRA是国际互认标志,有此标志的检验结果可以在世界上46个经济体的56个实验室认可机构得到互认。

面对如今鱼龙混杂的硅藻泥市场,洛迪1813硅藻泥并未随波逐流,而是努力提高自己,坚持安全、环保宗旨,并严格把控质量标准、材料配方科学,生产绿色、健康、放心、安全、便利的好壁材,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面对检测市场发展,洛迪1813硅藻泥严格按照《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报告的标准来执行,为住宅发展和人们生活提供权威认证与技术保障,也为人类更好的居住环境保驾护航,为绿色建筑发展进程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