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2017,让健康成为新风尚

2017-03-23 10:0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的好季节,在这个美好的时节,万和在“健康生活”理念的引领下,通过技术创新,强势打造新品,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方式,引领用户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和改变。

在使用电热水器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水垢大量滋生的问题,对此是否会造成健康隐患,北京朝阳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曹梅表示:“因为有一部分水是永远存留在这个底部的是不能流动的,所以这样的话,难免有一些细菌的滋生。”为解决这一问题,万和在最新推出的电热水器EY71,采用120℃超高温预杀菌、80℃深度杀菌、银离子高效抑菌三道抗菌防线,实现纯物理消毒法,让用户享受高效、健康的沐浴体验。

另外,据《化工管理》分析,厨房油烟含有大约300种有害物质,其中二硝基苯酚、苯并芘是肺部致癌物,长时间吸入油烟会使人体组织发生病变,而且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时间一久,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长斑、使人更易发胖。万和大吸力油烟机CXW-130-J12A/X12A创新性地组合了空气净化模块--负离子发生系统。随时随地对厨房空气的进行有效的净化。净化系统每秒发出超过300万个负离子,分布在厨房的每一个角落,好似给厨房装上一个生态净化器,厨房的空气可像森林中的空气一样清新干净,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健康的厨房环境。

在日常的饮水上,我们以自来水为主。自来水虽能经氯气杀毒,但无法解决泥沙、铁锈、水垢、重金属、挥发性物质和细菌尸体等问题,且会有余氯存在于水中;经管道长途运送后,易受二次污染,铁锈、泥沙、细菌等会再次对自来水的水质造成影响。桶装水,多数都是用大型净水器或者纯水机加工的自来水;桶装水存放时间短,易变质,与饮水机连接使用后处于开放状态,会被空气中的污染物污染。瓶装水被少数富贵家庭列为日常用水,但这种方法成本太高,且效果未必如净水机。因此,为了家庭的饮水健康,安装一台高效的净水器很有必要。洞悉消费需求,万和研制出反渗透V8净水机,运用大通量RO膜,使净水机效能提升30%以上,更快净水,用水高峰无需等待;净水机采用无罐设计,制水与用水同步,即滤即饮,去除“二次污染”的隐患,产水更新鲜,开启用户健康纯净新生活。

当下的中国厨卫行业正处在向健康智能时代转变,品质、健康、智能是厨卫业未来发展趋势中的关键词。如今,万和正紧紧地把握形势,不断进行研发,实现产品的升级改造,未来必定能抢占市场高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