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AWE2017回顾:厨卫巨头万和新品大获关注

2017-03-23 10:0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AWE与CES、IFA并称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12万平米规模、近20万人次参观观众,被业界誉为是观察全球家电行业的“睛雨表”与“风向标”。在本届的展会中,可以看到不少行业龙头纷纷在此盛会开展期间举行新品发布会。厨卫行业龙头企业--万和在其新品发布会中共震撼发布五款新品。万和如此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当时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关注,是会场最吸睛的展区之一。

据了解,万和发布的新品当中包括“健康浴”旗舰机型EY71电热水器;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澎湃劲风的抽油烟机;一键掌控的智慧烹饪新神器S-L02Z灶具以及包含独创Acme4+技术服务体系的V8净水机。每一款新品都以强大的性能,出色的技术,获得在场人士的一片掌声。

全新S级7系碳氮双防燃气热水器--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最大减少70%氮氧化物生成,降低安全隐患;智能氧护技术,微电脑实时监控燃烧情况,实现自动增加供氧量,消除CO污染;智能抗风技术,增加热水器内部压力,防止强风倒灌吹熄火焰,影响沐浴舒适体验;热水器运行时噪音值降至40dB,让用户的沐浴不受噪音困扰。

“健康浴”EY71电热水器--三重杀菌技术,120℃超高温预抑菌、80℃深度抑菌、银离子高效控菌,细菌无处可藏,放心沐浴;双重防垢技术,钛合金防垢加热管、蓝金刚防垢内胆,让水垢危害不再发生,带给用户舒适、健康、安全的沐浴体验。

CXW-130-J12A/X12A大吸力烟机--内置自适应风道循环增压系统,智能控制电机转速,解决公共烟道串烟难题;负离子发生系统,净化厨房有害气体,让厨房清新洁净;第三代涡轮技术,风量峰值可达22m3/分钟,每30秒给厨房换一次气;双重油网,扩大进风角度,的同时,分离油脂,解决清洁难题。

智慧烹饪神器S2-L02Z灶具--一键掌控,借助感温探头,实现变频火候自控,一键煎炸煲炒;智能防干烧,智能检测有害气体,断火断气,让厨房无隐患;全触控操作面板,精准温控,方便易清洁。

反渗透V8净水机--采用专有的Acme4+技术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净水机出水慢、出水不新鲜、浪费水、漏水风险高、售后服务保障不力等五大消费痛点。大通量RO膜,效能提升30%以上,用水高峰不等待;无罐设计,即滤即饮,杜绝“二次污染”,使水更新鲜;废水比(纯水:废水)大于1:1,节水60%以上,净水但不浪费水;水电分离技术,消除漏水安全隐患。

一直以来,万和就非常注重产品的技术创新,多次填补燃气热水器领域国家技术空白,参与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32项行业先进技术,1100多项专利。在业界,一直以技术咖形象被认可,在本次展会中,大获关注,充分彰显了万和行业龙头地位。而万和方面亦表示,会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精神,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改造,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