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要高效也要环保,万和引领绿色技术革新

2017-03-22 15:0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以及消费群体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尤其是厨卫品类的品质要求也在逐渐地提高。在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推动下,绿色减排、健康节能的厨卫产品越来越受市场青睐,环保节能、绿色制造更已成为厨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当前厨电市场整体稳定增长,中怡康预计,2017年国内厨电市场总规模920亿元,同比增长11%。要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需要顺应消费者升级的潮流,通过创新技术推动产品向健康、智能、人性化、节能环保等性能不断攀上新高度。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发展的万和,将充分发挥行业巨头的优势,继续引领中国厨卫市场在节能环保这一领域升级变革。

万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绿色智能科技为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高效节能的智能产品,带来低碳舒适的生活体验。以最近万和2017年春季四款厨卫新品为例,无一不主打环保、安全、健康、智能,均是深度洞悉消费者需求和用户痛点的基础上打造的精品。

万和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采用三芯短焰燃烧技术,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可减少70%;智能氧护技术采用微电脑全程监控燃烧工况,一旦发现燃烧不充分,直流无级变频风机自动提高转速,增加供氧量;同时稳定火焰效果相当显著,实现燃气充分燃烧,达到节能效果。

万和“健康浴”电热水器EY71,采用“三道抗菌技术”与“双重防垢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其采用的“三道抗菌技术”由120℃超高温预抑菌、80℃深度抑菌、银离子高效控菌三道抗菌防线组成,实现纯物理消毒法,让用户享受高效、健康的沐浴体验。

万和澎湃劲风CXW-130-J12A/X12A烟机,内置自适应风道循环增压系统,能够监测止回阀口瞬时压力,智能控制直流变频电机转速。万和还创新性地组合了空气净化模块--负离子发生系统,能随时随地对厨房空气进行有效的净化,切实有效地解决吸烟不彻底和公共烟道串烟等顽疾。

万和的智慧烹饪神器S2-L02Z灶具,则是通过智能化技术实现绿色节能:万和创新研发出的一键技术,可实现一键煲汤、一键煎炸、一键爆炒三种烹饪模式,借助感温探头感应锅底温度,实现变频火候全自控,智能感应温度曲线。

万和一直在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上进行科研攻关,促进高效节能热水器及厨电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并且得到业界的认可。“十三五”期间,国家大力推进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万和将把握产业发展趋势,继续通过坚持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低碳、节能、智能产品的同时,引领厨卫行业的“绿色革命”升级发展。

近几年随着能效等级划分、节能标识认证,以及能效领跑者制度的实施,厨电行业技术研发方向和产业升级有了明确引导。万和向来注重创新节能技术,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随着国家新版能效标识的全面实施,万和希望推动新能效政策落地,把更加节能环保、高效智能的厨卫电器带给广大消费者,翻开厨卫智能节能产品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