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坚守初心,万和铸造“极致”抽油烟机

2017-03-21 10:48: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国内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品牌--万和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主题为“智慧家,温暖家”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健康浴”旗舰机型EY71电热水器;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澎湃劲风抽油烟机;一键掌控的智慧烹饪新神器S-L02Z灶具以及包含独创Acme4+技术服务体系的V8净水机,共计5款明星产品。其中最大风量达22m?/分钟的澎湃劲风抽油烟机,因其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引爆关注。

民以食为天,食就离不开厨房,一顿美味煎炒烹炸,厨房“硝烟弥漫,战火连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发现,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方,对室内人员的健康有直接的影响。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抽油烟机成为了厨房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而如何让抽油烟机更好的吸收油烟,保持厨房空气清新,是其最主要的技术。在此次发布会上,针对“油烟”这一痛点,万和澎湃劲风抽油烟机运用第三代双涡轮技术,使其风量峰值可达22m³/分钟,是国标的2.2倍,每30秒换气一次,可以让油烟被完全吸收。

据《化工管理》分析,厨房油烟含有大约300种有害物质,其中二硝基苯酚、苯并芘是肺部致癌物,长时间吸入油烟会使人体组织发生病变,而且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时间一久,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长斑、使人更易发胖。万和油烟机创新性地组合了空气净化模块--负离子发生系统。随时随地对厨房空气的进行有效的净化。净化系统每秒发出超过300万个负离子,分布在厨房的每一个角落,大面积地对厨房的有害气体进行净化,好似给厨房装上一个生态净化器,还用户一个清新洁净的厨房环境。

近几年来,“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甚嚣尘上”,除了吸收油烟,人们希望抽油烟机有更多智能化的功能,于是“高效静吸”成了目前消费者的衡量标准,但这对各大厨电品牌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降低噪音层面,万和J12A/X12A抽油烟机,内置自适应风道循环增压系统,监测止回阀口瞬时压力,智能控制直流变频电机转速,有效降低噪音的同时,还非常省电。

油烟、躁音、清洁一直是中式厨房的三大难题。万和万和J12A/X12A抽油烟机,针对厨房的三大痛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创新与性能升级,并在造型上突破老式烟机,加入了更多时尚和人性化设计。该款烟机搭载LED魅蓝氛围灯,整体提升厨房品味,给黑暗的厨房添加一丝神秘感。采用立体操控面板,正侧视角立体造型更显大气美观;60?倾斜角防碰头设计;高亮度触摸面板,搭配无级调速,时尚科技感十足,开启了中式厨房的的新纪元。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近年来,家电产品正在向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不断激发品牌的新活力,是万和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中怡康调查数据显示,厨卫行业呈现高端化与智能化趋势。消费者更愿意多花费一些去尝试和体验高端化、智能化。厨卫的高端化升级,并不仅仅是功效性能的提升,还有消费者对厨电产品的外形、颜色等的满意度、智能化的用户体验以及对产品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等。万和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围绕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去完美解决用户体验痛点,通过产品、服务的变革,带给消费者一种智能、健康、安全、舒适的极致生活体验。对此,万和总裁卢宇聪强调:“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宛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厨卫电器的发展潮流中,万和坚守初心,坚守品质,坚守纯粹,这就是我们认为的‘极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