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高端消费成趋势 万和创新技术提高生活质量

2017-03-20 14:4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麦肯锡2016年报告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借助高端产品和服务来提升生活品质。想要提高生活品质,又怎能少得了一些贴心的家庭厨电?万和在过去的2016年里,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一系列“健康生活”理念的产品。2017年,万和将继续以“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方式,强势打造厨卫新品,引领用户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和追求。

如今消费者已从拥有家电产品、使用产品,向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转变。例如消费者在选购吸油烟机产品时,“排烟效果”“带自清洁功能”“高效滤油”是消费者心目中高端产品的必要配置。当下的中国厨电业正处在向健康智能时代转变,品质、健康、智能是厨电业未来发展趋势中的关键词。如今,万和正紧紧地把握形势,不断进行高端研发,提高产品的技术和质量,实现产品的升级改造。万和在3月初的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新品,就充分表现了其在高端产品系列的巨大优势和进展。

高端产品1 “健康浴”EY71电热水器:三重杀菌,双重防垢

旧式的电热水器会有水垢和“细菌水”之类的担忧,而万和“健康浴”电热水器EY71,采用了“三道抗菌技术”与“双重防垢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实现纯物理消毒法,真正做到防菌防垢,让用户享受高效、健康的沐浴体验。

高端产品2 碳氮双防S级7系燃气热水器:氮氧CO双防控,更安全

万和洞悉消费者痛点,针对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研制出更高端、更智能、更安全的碳氮双防全新S级7系燃气热水器,让用户真正意义上实现无隐患沐浴。其通过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减少70%;运行时噪音值低至40dB,让沐浴不被噪音干扰,舒适、静心。

高端产品3 澎湃劲风CXW-130-J12A/X12A烟机:变频大吸力,静音不跑烟

万和CXW-130-J12A/X12A烟机针对厨房有害气体残留这个用户痛点,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创新与性能升级,创新性的组合了空气净化模块--负离子发生系统,随时随地对厨房空气的进行有效的净化。净化系统每秒发出超过300万个负离子,大面积地对厨房的有害气体进行净化,还你一个清新洁净的厨房环境;

高端产品4 智慧烹饪神器S2-L02Z灶具:一键掌控,知人善任

万和大火灶S2-L02Z,对智能化有了更深的突破。创新研发出的一键技术,可实现一键煲汤,一键煎炸,一键爆炒三种烹饪模式。借助感温探头,感应锅底温度,实现变频火候全自控,智能感应温度曲线,无需在旁守候;一键煎炸可控制煎炸时候的油温,智能降温,始终保持最健康的油温。除此以外,还有智能防干烧,断火断气,泄漏报警,防爆玻璃,WIFI远程监测灯等功能,全面有效地消除使用过程的安全隐患,更是体现了万和对安全的极致追求。

高端产品5 反渗透V8净水机:节水新鲜,开启纯净新生活

人们对健康水的要求越来越高,万和净水机产品从用户的切实需求出发,关注净水机出水慢、出水不新鲜、浪费水、漏水风险高、售后服务保障不力等五大消费痛点,实现大通量RO膜过滤、无桶设计、低废水比设计、水电分离技术,使机器用水更迅速、更新鲜、更节水、更安全、更可靠。

万和除了具备优质的产品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外,更多的是一种想消费者做出好产品的“工匠精神”。万和总裁卢宇聪表示:近年来,家电产品正在向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产品,不断激发品牌的新活力,是万和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正是始终秉持着这一信念,万和才能保持源源不断的研发动力和高品质的产出,令消费者用上舒适、安全、高质的产品,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