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质量与服务先行,万和持续彰显品牌力量

2017-03-20 14:4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下的厨卫市场,消费升级成为趋势,消费者对于厨电产品的品质、服务以及高端化的厨电产品需求愈加旺盛,品质消费取代基础消费,逐渐成为主流思想。纵观国内外,每一个长久不衰的知名企业,其产品或服务都离不开过硬的质量。在国内厨卫领域,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领先品牌万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更为消费者带来细致无忧的服务。

质量合格100%,品质保证100%

“产量是‘钱’,质量是‘命’。”万和电气董事长叶远璋表示,对于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没有中间值,必须把成功作为信仰。坚守对成功的信仰就是坚守质量,质量是政治,质量是生命,质量是效益。以国内首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在1993年万和的燃气热水器产品就获得中国轻工总会的安全质量认可,产品的质量品质一直是万和生产制造的生命线。1996年,万和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通过中国CCC、欧盟CE、美国CSA等质量安全认证。2007年,万和成为燃气具行业中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尤其在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起,万和通过借鉴中国航天企业的先进经验,引入航天质量管理理念,积极推行 “技术归零、管理归零”的双向管理,实现产品质量的双重保证。2016年万和更升级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打造“航天级”品质产品, 引领高端品质制造,为消费者奉献“质量合格100%,品质保证100%”的优质产品。

万和以科学严谨的生产过程确保每台产品的100%质量,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目前万和在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已连续12年位居行业第一,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走向世界的万和产品更已覆盖全球。

秉承细致无忧,打造贴心服务

除了优秀的产品品质,万和在服务上也不断完善,始终秉承细致无忧的服务理念,并把理念贯穿于企业的经营活动中。在全国,万和有3000多家授权服务商,全资拥有40多个区域客服中心提供技术和配件支持,保证消费者遇到难题可以得到快速、准确的处理。此外,万和通过上门检测、顾客回访、满意度调查、座谈会、售后服务电话、顾客投诉等多种形式收集消费者使用产品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开展顾客满意度分析会,并成立改善小组及时改进,帮助用户解决难题。通过万和的不懈努力,万和保持每年用户的服务质量满意度达85%,并逐年增长,位居行业领先行列。

为了顺应时代趋势,让用户更及时、更准确的解决售后难题,万和更率先建立云服务系统,系统通过用户APP报装报修、电商直接报装报修、用户来电报装报修、配件管理、结算管理、服务网点管理、短信管理等多个功能来实现服务闭环。

在质量与服务并驾齐驱下,万和不但保持产品销量的稳定增长,而且品牌口碑也持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品牌的亲和力和用户的忠诚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