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成都市工商局抽检:6批次劳保鞋商品不合格

2017-03-13 17:1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3日,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2016年4季度劳保鞋质量抽检结果,有6批次商品被检出不合格。

据成都市工商局介绍,该局2016年4季度对成都市锦江区、金牛区、都江堰等区域内的劳保用品销售场所销售的劳保鞋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承检。分别对防护鞋的抗冲击性、外底耐磨性、外底耐油性、外底耐折性、鞋底的隔热性、鞋底防寒性、电性能(防静电鞋)等指标和安全鞋的抗冲击性、成鞋鞋帮/外底结合强度、成鞋刺穿力、鞋底撕裂强度、电性能(防静电鞋)以及电绝缘鞋的鞋帮拉伸性能、鞋帮耐折性、外底厚度、外底撕裂强度、外底耐磨性、外底耐折性、成鞋防漏性、电性能要求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劳保鞋,不合格项目为:鞋帮拉伸性能、外底厚度、外底撕裂强度、外底耐磨性、抗冲击性、刺穿力。据本次发布的《2016年劳保鞋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生产企业名单》,有6个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标称温州市建安康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绝缘鞋被检出“鞋帮:拉伸性能”项目不合格;标称高密市德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德润安全鞋被检出“抗冲击性、成鞋:刺穿力”项目不合格;标称天津市泰鑫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盛安牌20kV电绝缘靴(半筒靴)被检出“外底:厚度、外底:撕裂强度、外底:耐磨性”项目不合格;

成都市工商局表示,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年劳保鞋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及被抽检人、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样品

名称

被抽查检验人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

商标

规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生产日期或批号

1

绝缘鞋

锦江区华龙劳保用品经营部

温州市建安康鞋业有限公司

图形商标

检样:40 留样:41

鞋帮:拉伸性能

2016-10

2

工作鞋

都江堰市宏燕五金店

----

----

41

抗冲击性

----

3

安全鞋

金牛区财运日用品经营部

高密市德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

德润

检样:404142 留样:42

抗冲击性、成鞋:刺穿力

----

4

20kV电绝缘靴(半筒靴)

金牛区财运日用品经营部

天津市泰鑫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盛安牌

260

外底:厚度、外底:撕裂强度、外底:耐磨性

2016-09-21

5

5KV绝缘鞋(防菌防臭型)

成都浩渤安防用品有限公司

天津双安劳保橡胶公司(经厂家认定该不合格品非本厂生产)

安全牌

230(三型半)

外底:厚度、外底:撕裂强度、外底:耐磨性

2011-05-21

6

低压绝缘胶鞋

成都浩渤安防用品有限公司

受委托方:焦作市环球橡胶有限公司

盛安牌

250

外底:厚度、外底:耐磨性

2016-03-05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