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6>>

武汉市工商局抽检:3个批次家用电器商品不合格

2017-03-07 12:4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3月6日消息,该局于2016年四季度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产(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重庆)对武汉市部分商场、专卖店销售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发现不合格商品4个批次。其中,家用电器不合格3个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和电流等。

据本次发布的《武汉市工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情况公示-家用电器》,标称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Member'sMark多士炉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标称湖北香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Member'sMark搅拌机被检出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标称瑞士索利斯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Solis电吹风被检出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项目不合格,销售单位均为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汉口山姆会员商店。

 

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年4季度电器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信息

序号

      报告

      编号

      样品

    名称

销售单位

 

生产企业

标称

商标

规格

主要不合格

项目

标准要求

实测值

生产日期或 批号

综合

判定

1

ZS-J201607266

多士炉

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汉口山姆会员商店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Member's Mark

/

标志和说明

器具的型号

器具上未标示

/

不合格

2

ZS-J201607265

搅拌机

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汉口山姆会员商店

湖北香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Member's Mark

XJ-10402

标志和说明

食品加工器和搅拌器的使用说明书中应有防止误用的警告。应指明当取出切割叶片时,排空混料盆中和清洗期间应该小心

说明书中未指出

2015-09-18

不合格

3

ZS-J201607260

电吹风

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汉口山姆会员商店

瑞士索利斯电器有限公司

Solis

440

标志和说明、输入功率

 

 

——干发器在浴室内使用时,使用后拔下插头,因为即使干发器开关断开后,接近水仍存在危险

 

 

额定输入功率:2000-2300W

 

偏差:+5%-10%

 

 

 

 

 

未明示

 

 

1768W220V)、2100W240V

-11.6%,-8.7%

 

/

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